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19)

小雨和妈妈在准备晚餐的时候,在中竟然也到厨房帮忙。
‘小雨,我来帮你吧!你叫妈妈去休息,我来煮吧!’在中说道。
‘好吧!(韩语)妈,在中叫你去休息,他煮给我们吃。(华语)’小雨一下韩语的,一下华语的,让在中佩服万分。
‘这样啊..好吧!我先去冲凉。’小雨妈毫不客气的答应后,对在中笑了笑就离开厨房了。
‘小雨,你妈喜欢吃什么啊?’在中问道。
‘我妈喜欢吃炒年糕!你会煮吗?’
‘当然咯!看我的!’
在中知道后,很认真的为小雨妈准备炒年糕。两个人在厨房里有说有笑的一幕让小雨爸妈看到了。
‘老的,你看小雨笑得多开心。自从她跟庆勋分手后,我很少看她笑得那么开心了。’小雨妈说道。
‘是啊,他们会不会是谈恋爱了?’小雨爸开心的说道。
‘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虽然我们跟他沟通不到,可是我感觉到他是个好男生。他又帅,人又有礼貌,还会下厨,只是不知道他是做什么工的。’
‘没关系,等下问不就知道了。’小雨哥听到了爸妈的对话,也插了一嘴。
‘你们会不会想太多了?人家那么优秀,怎么会看上妹呢?加上帅哥没本心。你忘了上次那个庆勋怎么对妹的吗?’小雨哥很毒的说道。
‘你怎么可以那么说?你妹不好吗?优秀的才配得起你妹!那个庆勋算是我们看走了眼!’小雨妈生气得说道。
‘好了啦,不要再提起那个庆勋了!等下你妹听到,她又不开心了。’小雨爸也有点生气了。就在这个时候,小雨他们煮好了。
‘爸妈,可以吃饭了!’小雨叫道。在中和小雨把菜都端了出来。
‘哇!是炒年糕!’小雨妈开心的说道。
‘是在中煮的。他知道你喜欢吃,所以特别煮给你的。’小雨说道。
‘真的吗?在中,谢谢你!’妈妈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然后就说好吃。可是在中听不懂,小雨只好当他们的翻译员。就当大家吃得那么开心的时候,小雨爸竟然问了一个她一直都不想让他们知道得问题。

4 comments:

  1. NO LAH ALL OF U WRONG LIAO, THE QUESTION SHOULD B....

    小雨爸:"ARE YOU STILL A VIRGIN??? 你还是处男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