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4)

‘俊俊,你不是说有事不能回来了吗?’奶奶一面帮在中擦药一面问道。
‘奶奶,我只是想给你一个surprise 啊!结果却被这个疯女人给打了一顿。痛死我了!在中回头瞪了小雨一眼。
‘在..在中?你.. 你是在中,对吧?’小雨开始有点结巴了,因为她竟然又打又骂她的偶像- 金在中!
‘是的!正是在下。没想到你这个疯女人也认识我…’在中一幅很拽的脸。
‘俊俊,别这样说她,她就是我跟你提起过的小雨。’奶奶马上阻止在中的不礼。
‘原来你就是奶奶一直提起的小雨… 好吧!看在你是奶奶的VIP,我就不跟你计较了。算是我倒霉吧!’在中很有风度的跟小雨和解。
‘刚..才..真..的..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小雨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算了!我知道你也是想保护奶奶。小雨,你讲话都这样吗?’在中指的是结巴。
‘我..不..是的..’小雨还是无法压抑她的紧张,失控的结巴。
‘对啊,小雨.. 你怎么忽然结巴了?是不是俊俊太帅了?哈哈!’奶奶竟逗一逗小雨。小雨也因为害羞而跑了出去。奶奶见到失常的小雨也感到很错愕,还叫在中去找小雨谈谈。在中追出去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小雨在河边自言自语的,猛打自己的头,还深呼吸了好几次。当时在中觉得小雨很有趣,所以更想逗逗她。
‘喂!’在中忽然在小雨耳边喊一声,把小雨吓了一大跳。
‘啊!你.. 你吓死我了!你怎么在这儿?不用陪奶奶吗?’小雨的结巴突然痊愈了。
‘哇!你不结巴了耶!太好了!’在中的取笑让小雨瞪了他一眼。
‘是奶奶叫我来找你的。’
‘我没事,你回去陪奶奶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小雨因为突然发现原来俊俊就是在中,而且她还打了他一顿而彻夜难眠。小雨心里还是无法接受在中就是那个她一直痛骂的可恶孙子,加上她现在竟然还跟在中睡在同一个屋檐下,简直就像是在发梦一样。小雨还尝试捏自己一下,她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第二天早上,小雨发现奶奶和在中都出去了,她还以为在中回首尔了。结果,当小雨到花园散步的时候,她才发现奶奶和在中都在花园里种花种菜的。看着在中努力帮奶奶种花种菜的背影,小雨才明白为什么奶奶说他是个孝顺的孙子。小雨更被在中那认真又努力的样子给愣住了,连奶奶叫她她都没反应。

‘喂!你大白天就发白日梦啊?哈哈!’在中还是很喜欢作弄小雨。
‘啊!你怎么那么喜欢吓人啊?难道你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吗?’小雨为了掩饰自己喜欢在中而扮得酷酷的。
‘对不起啦!是你没听见奶奶叫你, 我才吓你的啊!’在中一脸无辜的。
‘快来帮忙吧!’奶奶的呼叫打破了他们的僵局。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