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7)

[早知道我就不上在中的车,现在已经快到首尔了,根本不可能回奶奶那儿,不回奶奶那儿又没地方住。唉!我也没钱住酒店了,难道我要在路边度过一夜?] 小雨心里想着,连在中叫她她都没听见。
‘小雨!小雨!’在中叫了好几次,小雨才回神。
‘啊!什么事啊?’
‘你还好吗?是不是有事让你困扰?’
‘没什么..只是我必须呆在韩国两个月。’
‘真的吗?那很好啊!干嘛一幅那么担心的表情啊?’
‘是啊!这样很好,有空还可以去看奶奶。’小雨为了掩饰自己担心的表情,勉强的挤出一些笑容。
‘对了!你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在中还是不死心的想知道小雨是怎么看他的。
‘这个嘛..下次有机会再说吧!开车吧!我赶时间呢!’小雨还是不敢说,只好找借口推掉他。
‘好吧!这是你说的,下次别想耍赖!’
听到在中这么说小雨才放心了,因为她知道她不会再遇到在中了。
‘在中,等下可以送我去情大饭店吗?’
‘当然可以啊!这饭店就在我宿舍附近呢!’
‘什么?’小雨大吃一惊,心想如果再次遇到在中就惨了。
‘你需要那么大的反应吗?还说没讨厌我….’
‘不是啦!你想太多了…’

到了饭店后,小雨只好下车然后到处流浪。毫无目的的流浪让小雨疲惫不堪,小雨便找个餐厅休息。小雨心里想着:[今晚我该怎么办呢?在哪里睡才好呢?天啊!您可以救救我吗?我不想睡街边啦!] 天色已暗,小雨也在餐厅里呆了好久。

‘小姐,对不起,我们要打烊了。’
‘好吧!谢谢你。’小雨结账后,只好又到处流浪。上天的安排让小雨再次遇到她心里想见可是又怕遇见的在中。
‘小雨,这么晚了你怎么拖着行李到处走?’在中关心的问道。
‘我..我很闷,所以就出来走走。你怎么在这里?不怕被记者拍到吗?’
‘那么..你为什么会拖着行李?’在中还摸了摸小雨的脸。
‘你的脸还那么的冷,一定是在外面流浪很久了,对吧?’
‘骗你什么啊?今天的天气冷,我忘了穿冷衣才那么冷啊。’小雨还想掩饰自己的处境。
‘你不用再骗我了!刚才我有事找你,所以打去饭店找你。可是,饭店的服务员却告诉我你明天才可以check in 。’
‘你怎么… 你找我什么事啊?’小雨不敢相信这一切谎言都被在中拆穿了。
‘走吧!这里那么冷,回去再说吧!’在中脱下外套给小雨后,拖着小雨的行李就走了。
‘喂!你拖着我的行李要去哪里啊?’小雨逼不得以只好追上去。
‘上车吧!’行李已经在车上了,小雨只好乖乖上车。一路上,小雨一直问在中要去哪里,可是在中并没有回应她。

9 comments:

  1. where he take little rainy go????
    go back nenek house?

    ReplyDelete
  2. haha
    so secret wor
    must be something special

    ReplyDelete
  3. 这个(麻)..下次有机会再说吧 -> 嘛

    该不会带她去开房吧!好期待哦!写得香艳激情些!!

    ReplyDelete
  4. wah.. Luis.. i salute u.. u r still a yellow wolf.. next time i wil write ham sap novel.. then u be the main character.. wan? :p

    ReplyDelete
  5. wah rainy wan write hapsap novel ah
    ><

    ReplyDelete
  6. 哈哈.. maybe lo.. write for luis ma.. cozs he likes it.. :p

    ReplyDelete
  7. cool~ i'll b the director~ wanna hire me???

    ReplyDelete
  8. hire u a? i think better give u be the main character.. same like luis..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