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13)

‘喂.. 是小雨吗?’在中问道。
‘是啊… 你找我什么事啊?’
‘刚才不是你找我吗?’在中奇怪的问道。
‘啊..刚才我不小心按到的.. 对不起.. ’小雨只好乱哈拉。
‘这样啊.. 刚才我还以为你找我,害我开心了一下。’在中有点失望。电话里忽然传来吵杂声。
‘你很忙吗?怎么那么吵啊?’
‘不是啦,是俊秀他们啦!他们知道我再跟你讲电话,也吵着要跟你说话。你等一下。’在中把电话传给昌民。
‘喂,小雨,我是昌民啦。你还记得我吗?’
‘喂,昌民啊,当然记得你啦!你们好吗?’允浩从昌民手中抢了电话。
‘喂,小雨,允浩啦!你好吗?’
‘我很好。你们呢?’允浩把电话给了有天,然后告诉他小雨的问题。
‘喂,我是有天。我们很好。只是最近很忙,所以没有联络你。不好意思。’有天又把电话传给已久等的俊秀。
‘喂,小雨,俊秀啦。你怎么都不打给我们?我们好想你耶!’
‘我也好想你们噢!你们… ’小雨还没讲完,在中就把电话抢回来了。
‘喂,小雨,是我在中。他们说要约你吃饭,你几时有空啊?’
‘这样啊,我明晚有空,你们呢?’
‘明晚啊,我们也Ok 。那明晚见,我去你饭店接你吧!’
‘好吧!那明天见!拜拜!’
‘拜拜!’

挂电话后,小雨跟在中他们都好开心,也很期待明晚的聚会。大家还为了不知道要怎么打扮而紧张起来。一整晚都再试衣服,充满期待的准备着明晚的聚会。当小雨也在满怀期待的准备明天的聚会的时候,她的老板突然又打给她了。

‘喂,小雨,明天你可以回国一趟吗?这里有事要你处理。’
‘这..这样啊?好吧!老板.. 迟一天才回可以吗?’小雨希望可以参加明晚的聚会。
‘你在那里有事要办吗?’
‘没什么…只是… 我想…’小雨吞吞吐吐的不知该如何跟老板交待。这时老板打断了小雨想说的话。
‘好吧!既然你有事情,公司的事也不急,你就多留一天吧!’
‘真的吗?谢谢你,老板!那后天见!拜拜!’
‘后天见!拜拜!’

3 comments:

  1. typing error:还我开心了一下
    不尽职的小雨。。。为了男人而放弃工作

    ReplyDelete
  2. okok.. i changed d.. thanks.. :)
    where got give up my job.. just stay 1 more day nia ma.. :P

    ReplyDelete
  3. haha
    ya lo
    give up the job for meet the bo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