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2)

伤心欲绝的小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便离开公司了。今年刚好是小雨跟朋友预约好去韩国的一年,所以小雨就找她的好朋友去散散心。

‘喂,阿桂,我是小雨啦。这个月你有空吗?我们去韩国好吗?’
‘小雨啊,我..我不能去了…’
‘为什么?你有事吗?那婷婷呢?她也不去了吗?’
‘对不起,我们都约了男朋友这个月去台湾了。我们的韩国明年再去,可以吗?’
‘这样啊..那明年再说吧!祝你们玩得愉快,我先挂了,拜拜。’
‘拜拜。’

小雨为了不让他们担心,自己破碎的心也一字不提,因为她知道如果她告诉阿桂他们,他们一定会陪她去韩国的。为了忘记庆勋,小雨决定一个人背包旅行到韩国去闯一闯,顺便发挥她学了已久的韩语。

到了韩国首尔后,小雨决定搭巴士到乡下的一个小地方去散散心,因为她只想把她的心给静下来。在乡下里,小雨虽然可以跟他们沟通,可是那里却没有小雨的容身之处。疲惫的小雨只好一直往前走,肚子里也没有一颗米饭,加上有点水土不服,竟然在街边晕倒了。幸好小雨遇到了善良的奶奶,把她给救起来了。经过奶奶的一番照顾后,小雨终于醒了。

‘这..这里是哪里啊?我怎么会在这里?’小雨懵懵懂懂的表情让奶奶笑了起来。
‘哈哈!这里是我家。刚才你晕在路边了,是我把你救起来的。你都忘了吗?’
‘啊.. 我想起来了。奶奶,谢谢你。’
‘来..吃点东西吧!我看你也饿坏了。’奶奶捧着刚煮好的粥给小雨。
‘嘻嘻,谢谢你,奶奶。对不起..让你添麻烦了。’小雨不好意思的摸着头。
‘没关系,出来靠朋友麻!你不是韩国人, 对吧?’
‘对啊,我是马来西亚人,奶奶你怎么知道?一定是我的韩语太差了,对吧?’
‘不..你是我遇过讲韩语最好的外国人 了。奶奶活了几十年,一看你的脸,我就知道了。哈哈!’奶奶开怀大笑着。
‘真的吗? 我好开心哦。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嘻嘻…’小雨沾沾自喜着。
‘对了,你怎么会来这么乡下的地方?怎么不去首尔玩呢?’
‘因为我想好好思考一些事情,所以就来这里散散心.. 可是.. 我没办法呆在这儿了因为这里没有酒店。’小雨一脸失望的表情。
‘你真的喜欢这里吗?’
‘是的,我好喜欢这里。这里附近还有海呢!我最喜欢海了!’
‘那.. 好吧,你就住这里吧!反正奶奶也是一个人住,正好有个伴。嘻嘻.. ’
‘奶奶,你是说真的吗?我真的可以住这里吗?’小雨脸上终于再次有了笑容。
‘真的!你就住这吧!那里是我孙儿的房间,他很少会回来住的,你就睡他的房间吧!’
‘奶奶,原来你有孙子啊?那..他人呢?为什么都不陪你?’小雨开始对奶奶的孙子不满。
‘他啊.. 他应该在首尔吧!我也不清楚,因为他常常飞来飞去的。’
‘飞来飞去?他是飞机师吗?’
‘不是.. 他是歌星.. 他唱歌好好听哦!’虽然奶奶的孙子常常不在他的身边,可是在奶奶的心里,他是最棒的。
‘歌星?哪一个啊?’小雨顿时感到好奇。
‘俊俊.. 我都叫他俊俊。’
‘没听过.. 就算他是歌星,他也不应该让你一个人住啊!’小雨开始有点激动了。
‘我们的俊俊啊,他是个很孝顺的孙子哦!他已有空就会买很多好吃的回来给我吃。’奶奶一提起孙子,脸上就会挂着甜甜的笑容。
‘是啊.. 我好想认识他哦!’当时小雨只想早点认识他,然后骂醒他。奶奶却兴高采烈的答应下次孙子回来一定介绍给小雨认识。

7 comments:

  1. wah, ur story so special
    waiting for the next update

    ReplyDelete
  2. but really nice
    seem like u very love go to korea oh

    ReplyDelete
  3. bcos her husband is there maaaa..

    ReplyDelete
  4. haha.. luis so clever.. mix me more become clever liao. :P

    ReplyDelete
  5. hey leng lui,know who am I?
    wow, so surprise that you already write so long,keep it up gir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