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1)

小雨今年22岁,大学刚毕业,正是双失青年,没工作也没对象。不管是外貌,还是智慧都只是属于普通的类型。没有特别的优点,也没有让人特别厌恶的缺点。所以,平凡可以说是她唯一的形容词。从小到大,她的哥哥就嘲笑她又肥又丑 [其实她并不丑,只是平凡罢了!] 。这种种的嘲笑也造成了小雨没有信心了,尤其是自己的外貌。 除此之外,她是一个胆小,怕事,安静[如果遇到陌生人] 的小女孩。这样的她,虽然朋友不多,可是身边也总会有一些好朋友陪着她度过喜、怒、哀、乐。一向不迷歌星的小雨,在大学时期因为朋友的感染开始迷上了一个韩国歌星团体“东方神起”,也非常迷恋这团体的其中一个团员— 英雄在中。他是一位样貌与实力兼具的歌星,所以小雨非常的欣赏他,也常常关注他们的一切活动。慢慢的,小雨发现虽然在中并不在她身边,可是她却有些了解他,好像一位熟悉的陌生人。就这样在中成为小雨心目中的Super Star 了。接触了那么多的韩国节目后,小雨开始喜欢上韩国了。喜欢旅游的小雨也跟她的好朋友约好24 岁的时候要一起去韩国旅游。

大学毕业后的小雨也因为自己是双失青年而感到有点失落。虽然如此,小雨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还是积极的找工作。一个月后,小雨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份适合的工作。除此之外,小雨也开始努力学习韩语,希望在韩国旅游时可以派上用场。刚开始,小雨因不适应那里的工作环境而感到痛苦万分。幸好傻人有傻福,有一个外貌端正兼有经验的男生 – 庆勋帮她。小雨也因此跟庆勋成为好朋友,最后他竟成为了小雨的初恋情人。当小雨开始忙碌自己的工作和谈恋爱后,她慢慢的把在中给淡忘了,也不再迷恋任何偶像了。小雨交了这个男朋友后,她很开心, 因为她终于找到了一个外貌与内在兼具的男生了。两年的感情让她以为她已经找到了她生命中的白马王子了。可是,好景不常在,他们之间竟然出现了第三者。庆勋因为工作认识了一位即漂亮又聪明的女生。慢慢的,庆勋变心了因为这位女生可以让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白目的小雨竟然浑然不知,还经常让他们独处。在小雨生日的那一天,庆勋约了小雨庆祝生日。小雨生日的那一天,庆勋还搞了好多浪漫,让小雨高兴不已。可是,十二点的钟声一响,一切都变了。

‘小雨,我们分手吧!’庆勋不好意思的说因为他知道他辜负了小雨对他的一片真心。小雨更是无法相信她所听到的。
‘庆勋,你..你是开玩笑的吧?哈哈!’
‘小雨,我是认真的。对不起,我..我喜欢上铭美了。’庆勋低着头说道。
‘庆勋.. 我..我一直那么相信你们,你们竟然背叛我…’ 小雨的眼泪就像忘了关的水喉一样,不停的流下。
‘小雨,这都是我的错,你不要怪铭美,好吗?’
‘我..我是不会原谅你们的!’小雨丢下这句话后,掉头就跑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