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Monday, August 31, 2009

喜欢 vs 讨厌

我最喜欢的人、事、物

1. 我最喜欢小动物,尤其是狗 (黄金猎犬)

2. 我最喜欢蓝天的蓝,纯洁的白,和黑黑

3. 我最爱吃意大利面,Mushroom sup,Tomyam等等

4. 我最喜欢看Drama (韩国,台湾,香港等等)

5. 我也很喜欢游泳和骑脚车 (虽然很久没玩了 L)

6. 我最喜欢懂得珍惜,大方,温柔体贴的人

我最讨厌的人、事、物

1. 我最讨厌欺负小动物的人

2. 我不是很喜欢青色

3. 我最讨厌吃菜尤其是臭臭的菜,苦苦的菜,硬硬的菜,生生的菜

4. 我最讨厌吸烟,赌博,犯法,奸诈,花心的人

5. 我也很讨厌等待的感觉。所以,我很讨厌常常迟到或者不回信息的人

6. 我很讨厌脾气不好和不守信用的人 (尤其是我很在意的事)

7. 我最讨厌被骗得感觉

8. 最后…我非常讨厌背叛我的人!!背叛过我的人,我应该永远都不会再相信那个人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