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Monday, August 3, 2009

阿 雅 先 生 (continue 8)

上 , 我 了 。

“ 嗨 , 早 安 !” 我 笑 。

“ 早 …. 啦 ?” 他 吓 , 因 来 , 这 呼 。

“ 你 了 !? 干 啊 ?”

“ 哎 唷 ! 不 啦 ! 我 .. 安 , 所 啦 !”

“ 是 吗 ? 第 吗 ? 嘻 耶 !”

“ 你 .. 啊 ?” 他 我 。

“ 没 事 ! 没 事 ! 昨 天 呢 ! 跟 呼 。”

天 ?女 友 ? 我 ….”

呀 ! 你 啦 ! 真 的 ! 你 吗 ?”

“ 不 .. 啦 ! 我 友 , 她 已 。” 他 说 。

“ 哦 .. 啊 ? 看 喔 !” 我 怀 他 。

“陈、 心 、 雨 ! 你 .. 的 。”

“ 你 啦 ? 那 麻 ? 还 名 ?” 我 展 。

“ 这 要 !” 他 肃 , 看 的 。

“ 你 麻 ! 我 ….” 话 。

“ 其 你 。” 他 小 。

“ 啊 ? 你 么 ?” 我 话 , 所 点 。

“ 我 你 !” 他 着 。

子 , 竞 了 , 害 命 。 因 次 、 第 白 , 所 来 , 也 他 。

Rainy , 你 有 在 吗 ?”

“ 啊 ? 对 ….”
“ 当 吗 ?”

“ 哈 耶 ! 我 吧 ? 唉 ! 如 了 。”

“ 那 吧 !”

“ 我 呐 ! 这 吗 ?”

“ 我 …”

下 ! 你 .. 所 。”

了 , 逃 神 、 众 光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