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阿 雅 先 生 (continue 15)

建华,我想知道为什么你这几天都闷闷不乐?

“不关你的事!” 他很酷,很冷淡的回我。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我好心关心你, 你却...唉!我不管你了!” 我很生气的说道。

“好啊,反正你只关心你的汉堡包麻!那你何必管我呢?”

“你!气死我了!”说完,我调头就走了。

回到家后,我又睡不着了。心里一直在想他的话,不安的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他的冷淡是不是代表他不喜欢我了?为什么?难道我就不值他等待吗?不值得再为我付出吗?早知道我就不不理他了!] 想着想着,突然电话传来一封简讯。‘心雨,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好吗?我真的喜欢你!- 建华’当我看到这封简讯时,我好开心!我马上回他 ‘建华,其实我也真的很喜欢你!我早就原谅你了。’闹钟突然响了!我看了看电话,我才发现那只是梦!我的天啊!为什么是梦?难道我和建华就到此结束?唉!

打工的时候,建华还是没理我!我真的好痛苦,好伤心!在我满脸痛苦的时候,汉堡包走来了。

Rainy,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 嗯,好吧!

“ 不可以!她已经跟我有约了!”建华突然插进我们的话题。

“ 你几时约我的? 我怎么不知道啊?汉堡包,别理他!我们等一下要到哪里吃啊? 虽然我很开心因为他吃醋了,可是我还想气他!谁知建华把我拖了出去。

“ 你干麻?放开我!你把我弄痛了!” 我一直争扎着,汉堡包因为担心我也跟了出来。

放开她!” 汉堡包喊道。建华也放开了我。

“ 外人请走开!我要单独和她讲话。” 汉堡包还是没离开。

“ 汉堡包,你先回去吧。我会没事的。”

“ 好吧!有什么事就call我吧!” 汉堡包说完就走了。

“ 他已经走了,你有什么事就快说吧!我们还在工作呢。”

Rainy,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建华很诚恳地道歉。

4 comments:

  1. y happy thing all only is dream
    y cant happen in real life

    ReplyDelete
  2. hmm.. i also donno.. maybe dream always in the best.. :p

    ReplyDelete
  3. haha.. that true story a.. just will update in my heart..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