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阿 雅 先 生 ( The end )

“ 对不起?为什么?” 虽然我的心早已被他溶化了,可是我还是无法坦诚我的真感情。

“ 对不起..如果我伤害了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对不起......” 电话突然响起, 打断了我想说的话。

“喂,汉堡包?什么事?”

Rainy,我知道你现在很忙,可是我有很重要的事想告诉你..你可以过来一下吗?” 汉堡包很紧张的说。

“好吧!”听到汉堡包那么紧张的声音,我只要先离去。

“建华,我们下次再说吧!我有事,先走了。”

“有事?是汉堡包找你吧!为了我.. 可以不要走吗?” 建华很可怜的说道,手挽着rainy 的手。

“我.. 对不起..” 我忍心的抛下这句话后,就离他而去了。

“汉堡包,你还好吗?听你的声音好像很紧张..” 我问道。

“我其实想告诉你,我想了好久,我也很喜欢你。我不能失去你,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汉堡包很诚恳的说。

“我.. 对不起.. 我还有事,先走了。几天后,我会给你一个答案。” 带着复杂的心情的我就这样回家了。

回到家后, 我就回到房间,然后把自己关起来,想一想自己的感觉。

[好烦啊!要建华还是汉堡包?他们两个都那么好!天啊!之前没人追,现在一来就两个。而且两个都很好.. 真的不知道该如选择。两个我都喜欢,两个我都不想伤害..] 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几天过后,我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那就是我决定离开这个地方,到我喜欢的地方发展。至于他们呢?我各自写了一封一样的信给他们。

给建华和汉堡包,

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我已经在某个地方从新开始了。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做出选择,因为我不想伤害你们。有缘再见吧!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Rainy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会有很多人爱,很多人喜欢我。可是,我才发现原来多人追,多人爱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当选择越多,烦恼也会跟着变多。所以,我决定不伤害他们,自己到外国留学。我不知道这个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可是我绝对不会后悔。错过了这次的幸福,我的幸福还会再出现吗?

The En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