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阿 雅 先 生 ( continue 14)

谁啊?”

你难道不知道心雨不想跟你接吻吗?”

是这样吗,心雨?”

我的脸红了.我支支晤晤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你说啊!我想知道..”

!他说得对! 你知道为什么我生气你吗? 就是因为你没有尊重我..你并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你怎么可以轻易就夺走我两次的吻呢? 那是我的初吻呢..”

真的吗? 对不起..”

汉包包? ..怎么会在这边?”

对不起..我怕你有事..所以就跟来了..”

..你也喜欢她?”建华问到.

汉包包看了看我..

! 我喜欢她 !”汉包包很肯定的回答他.

我的脸更红了...我也不知道一向温柔的啊呀先生吃错什么药了..竟然给了汉包包一拳.

你怎么啦? 干麻乱打人啊?”我很生气的骂他,然后去扶汉包包.

你没事吧 ?”

我没事..”

..你也喜欢他吗?” 建华突然插了这句.

我们走吧! 别理这疯人..”

我没回答他..就跟汉包包走了..可是我感觉到啊呀先生很伤心...在远处..我隐隐约约的听到啊呀先生在喊 :“我爱你! 你不也是喜欢我的吗 ? 为什么? 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的心好痛当我听到那句话..我想汉包包也有听到..他也知道我是爱啊呀先生的...

你还痛吗? 对不起..害你被打...”我真的好内疚..其实这句对不起也是想对他说..因为我不能喜欢他...

不用紧..不痛了!我才想说对不起..因为我..破害了你们...”汉包包的声音听起来好悲..

不是你害的啦..我们本来就有问题了..”

..刚才说的话是真心的.....被吓到了吗?”

..”

其实你也不用回答我了..因为..我知道你喜欢他..对吧?”

我笑了笑表示同意..

其实刚才我看见他吻你的时候..我真的好生气..可是我忍了好久..我之所以会冲去推开他是因为我看你好像不是很愿意..我做错了吗?”

! 你没有做错...谢谢你...”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明明喜欢他..为什么..?”

嘻嘻..我也不知道..可能我没有心理准备吧!”

原来如此..你不要生气他了..我想他刚才是因为一时冲动才打我的..我看得出他很爱你..”

你不是也喜欢我吗?为什么你会帮他说话呢?”

..我是喜欢你啊..可是你..喜欢他啊..所以我希望你会快乐...”

这些都是真心话吗?”

他点了点头..

汉包包..谢谢你..我真的很高兴你喜欢我..我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我给汉包包的拥抱..竟然加深了我和啊呀先生的误会...

7 comments:

  1. wah..
    really romantic woh..
    haha!!
    got how many episod oh??

    ReplyDelete
  2. haha.. cozs i am romantic ppl ma.. :p
    i also donno.. cozs depends how i post lo.. keke..

    ReplyDelete
  3. haha.. sometimes is trouble ler.. cozs donno which to choose.. :P

    ReplyDelete
  4. but.. if both also u love ler? hahaha..:P

    ReplyDelete
  5. but in the story. u only like aiya ler
    not other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