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16)

虽然小雨没有回复他们,他们还是不放弃的信息小雨,一有空就信息她,心里还是盼望着收到小雨的回信。这次得举动让他们自己都不解为什么会那么在乎一个萍水相逢的小雨。小雨持续的收到他们的信息,心里即开心又心痛的。两个星期后,小雨矛盾的心情变成了只有伤心的心情了,因为他们没有再信息她了。小雨心里是这样骂自己的:[ 小雨,现在你开心了吧!他们不再理你了!他们..应该对我很失望吧!这一切都结束了… 他们以后不会再理我了…] 想着想着,小雨又开始哭个不停了。
‘老头,我们的女儿最近怎么啦?她这次从韩国回来后就怪怪的。我常常听到她在哭。’小雨的妈妈说道。
‘老的,我想她是失恋了吧!’小雨的爸爸说道。小雨的妈妈还想敲门进去问一问小雨。可是被小雨的爸爸给阻止了。
‘老的,你不要去烦她啦!让她静一静吧!’
‘可是,我们也要关心一下我们的女儿啊!’
‘她现在已经24 岁啦!她会想的,给她一点时间吧!’
‘好吧!那我们去睡吧!’

一个星期后,小雨开始接受这个事实了。她也慢慢的放下她跟在中还有东方神起之间所发生的一切。小雨心里跟自己说:[今天,我要从新出发!小雨!你就当发了一场梦吧!]
‘爸妈早啊!我先去上班了。晚上,我会早点回来,煮好料给你们吃!’小雨开心的说道。
‘好,路上小心噢!拜拜!’ 看到精神奕奕的小雨去工作后,小雨的爸妈总算放心了。
‘老头,今天小雨精神不错,好像特别开心!太好了!以前的小雨回来了!’小雨妈开心的说道。
‘对啊!我都说了麻,给她一点时间,她一定会好起来的。’小雨的爸妈很欣慰的看着小雨去上班。

3 comments:

  1. happy and sad is only a little diference
    i also dunno wat i say ==

    ReplyDelete
  2. 好伤心哦。。。说说而已,没什么好伤心的,反正都会有好结局的

    ReplyDelete
  3. cheh.. how u know must good ending? my last novel also no good ending.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