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14)

小雨因为可以多留一天,也可以参加他们的聚会而开心得不得了。[ 太好了!明天可以见他们一面!那样就算以后不见,我也没遗憾了!好希望明天的到来!] 小雨心想着。 只可惜小雨的美梦在第二天早上被一个电话给破灭了。
‘喂,小雨,我想你还是今天回来吧!这次情况很紧急!’老板很紧急的说道。
‘这样啊!好吧!我今天下午就飞回去吧!’小雨听到后失望极了!心想:[我还以为老天爷对我那么好..原来这只是一场梦,一觉醒来就什么都破灭了。惨了! 我必需通知在中才行!] 小雨打了好多通电话给在中,可是在中都没接。小雨只好去他家找他碰碰运气了。当小雨经过在中家附近的餐厅的时候,小雨看到一个长得很像在中的男生跟一位女生有点亲蜜又有说有笑的在谈天。小雨为了确认那个男生是不是在中,她便走上前,然后在门口偷看。当时在中是背着门口的,所以他根本没发现小雨的存在,只有他的好朋友-甜心看到小雨在门口鬼鬼祟祟的。 ‘在中,刚才有一位女生在门口一直看着我们,你看!’甜心指着门口。
‘哪里啊?’当在中回头的时候,小雨已经带着沉重的脚步离开了。所以在中并不知道那是小雨。
‘她已经走了啦!’
‘ 我想只是我的粉丝吧!或许那是你的粉丝呢!别忘了,你也是鼎鼎大名的歌星啊!哈哈!’
‘你太夸奖了,我哪有你那么红啊?哈哈!’

小雨确认那是在中后,心里酸溜溜的,很失落,还胡思乱想。[ 那个美丽的女生应该是在中的女朋友吧!原来在谈恋爱,难怪都不接电话… ] 一直以来,小雨都只是把在中当成奶奶的孙子,一个有缘认识的偶像或者是朋友而已。可是,当小雨发现在中已经有女朋友的事实后,她才知道原来她比想象中的更喜欢在中,很在乎在中有女友的事实,而且她再也无法把在中当成奶奶的孙子,有缘认识的偶像或者是朋友而已了。小雨为了不让自己存有任何妄想,她决定忘了在中,不再跟在中或是东方神起有任何联络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