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12)

[天啊!我是不是又发梦啊?我现在竟然还睡在在中的房间,刚才还吃在中煮的饭菜。在中的房间虽然不大,可是却很干净,还有一阵淡淡地香味。闻起来就好舒服。如果我告诉阿桂他们,他们一定不相信我的,因为就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我会那么好运。虽然明天就会恢复原状,可是我也该知足了。这应该会是我这一生最难忘的经历吧!] 小雨想着想着的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小雨跟大家告别后就去饭店 check in 了。
‘大家,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昨天可以跟你们谈天,拍照,打打闹闹的,我真的好开心。这是我这一生最难忘也最开心的日子了。我想我们以后也不会再见面了,谢谢你们的招待!’小雨因为依依不舍,眼泪也快掉出来了。
‘小雨,你怎么那么说?我们以后还是可以见面的啊!’俊秀说道。大家也点头表示赞成。小雨无言以对,只是笑一笑而已。
‘小雨,手机给我!’小雨虽然不知在中要她的手机干麻,可是她也把手机给了在中。在中拿了小雨的手机后,把自己的号码输入,然后再打给自己来交换电话号码。
‘有事你就打给我吧!’在中一面说一面还手机给小雨。小雨什么也没说,只是点点头而已,因为她怕她会失控的哭。小雨临走前,大家还给她一个拥抱。小雨也收起眼泪,要他们加油。
‘东方神起!你们要加油噢!Aza Aza Fighting!’小雨大声又带点害羞的喊道。

那一天后,小雨跟在中他们各有各忙的,所以都没有联络。害羞的小雨常常拿起电话,想打给在中问好,可是又害怕在中不知道会怎么想她,所以一直没有勇气主动打电话给在中。另一方面,在中他们因为太忙了,所以根本没有时间打给小雨。虽然如此,他们还是会想起小雨,还常常提到小雨的害羞事件而哈哈大笑。小雨和在中之间虽然没有联络可是却不曾忘记对方。直到有一天,小雨终于鼓起勇气大给在中了。可是铃声才响两声,小雨因为害怕又挂掉了。[小雨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忘了他们吧!都已经两个星期了,或许他们早就忘记你了。你清醒点吧!] 小雨心里是这样骂自己的。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 I held you, held you tight, cause I love, love you so.. Promise I never let you go… 小雨的铃声响了, 是在中打回来的。小雨很紧张的接了电话。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