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11)

‘我..我喜欢…不告诉你!哈哈!’小雨害怕被在中发现她喜欢他,只好回避他的问题。
‘你怎么这样啊?告诉我们麻!’在中竟然在撒娇,一直摇晃小雨的手。
‘那你们猜吧!’
‘我知道!你是扮演在中!你喜欢在中!’昌民竟然一猜就中,害得小雨有点不知所措。
‘不..不是啦!怎么可能?哈哈哈!’小雨只好用笑声来掩饰一切。在中听到后竟然么闷闷不乐,有点失望。可是,小雨并没有察觉到,还继续开怀大笑。
‘那是谁啊?你快告诉我们麻!’昌民还是不死心的追问。
‘好啦!我全都喜欢啦! 只是我最喜欢的是俊秀啦!因为他的声音很特别,我一听就认得是他的声音了。’小雨害怕他们的追问,只好撒谎了。
‘真的吗?哈哈哈哈!我好开心噢!小雨喜欢我耶!’俊秀开心的炫耀着,大家也因为不服气而跟他打打闹闹的。只有在中一个人坐在一边,闷闷不乐的。
‘在中,你怎么啦?怎么不跟他们玩?’小雨关心的问道。
‘我没事,你去跟他们玩吧!’在中还是耿耿于怀小雨刚才说的话。
‘不了,我陪你吧!对了,你刚才打去饭店找我什么事啊?’
‘没什么,只是想跟你说谢谢因为你那么照顾我奶奶,还经常写信给奶奶。奶奶她真的很开心当她收到你的信。’
‘不客气,我才要谢谢奶奶呢!当初如果不是她肯收留我,我都不知该怎么办呢。’
‘你们在谈什么啊?我也要知道。’俊秀忽然插了一嘴。而其他人也不闹了,跑来围着在中跟小雨。
‘没什么啦,只是随便聊聊。’小雨回答道。
‘小雨,因为我们的房间不够,你介意跟我们其中一个 share room 吗?’天色已晚,允浩也开始安排房间了。
‘没关系,我睡客厅就可以了。’
‘我们怎么可以让你睡客厅呢?你真的介意吗?’俊秀说道。小雨只好笑了笑表示无所谓。
‘那今晚小雨要跟谁睡啊?’有天突然插出那么尴尬的问题。
‘我知道了!既然小雨喜欢俊秀,那么小雨就跟俊秀睡吧!小雨你觉得呢?’昌民问道。
‘你们不要闹了!小雨就睡我的房间吧!我睡客厅!’在中终于开口了。大家也只好听在中的安排。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