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6)

一路上,他们都静静的,气氛非常的怪异。在中心里也觉得怪怪的,只好先打破沉默。
‘小雨,你睡着了吗?’
‘没有啊,什么事啊?’
‘你..你是不是讨厌我?’在中吞吞吐吐的,深怕被小雨骂似的。
‘没..没有啦…你怎么那么说?’小雨也被在中的问题给吓了一跳。
‘因为..其他女生只要在我的身旁都会问东问西的,很好奇我的或者东方神奇的一切。而你..却什么也不问…好像也不曾正眼瞧我一眼。’
‘原来是这样啊… 我没讨厌你啦.. 只是….’小雨还没说完在中就把她的话给打断了。
‘只是什么?’在中紧张的问道。
‘只是..我还无法接受你是奶奶的孙子这个事实…’
‘为什么?’
‘因为..我.. 啊呀,我不想说了。’小雨担心提起这个,她又会失控的破口大骂在中。
‘不行!你一定要说!’为了逼小雨说出心里话,在中把车子停在一边。
‘你怎么停车了?我说了不说就不说麻!’
‘你不说我就…’在中还没说完就被小雨的电话铃声- 东方神起的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 给打断了。在中听到小雨把他们的歌当铃声,竟然还独自暗爽。
‘喂,老板啊!什么事啊?’
‘小雨啊,你还在韩国吗?’老板的声音显示了有重大的事情发生了。
‘我还在韩国,是不是有什么事啊?’小雨也跟着紧张起来。
‘好!现在你继续呆在韩国,总公司有些问题需要你去处理。可能你必须呆在韩国两个月,住宿我也跟你安排好了,你就住在情大饭店吧!’
‘好的!我明天就到那里check in 。’
‘噢,对不起,明天不行,后天才可以check in ,你暂时就在你那个奶奶家住多一天吧!就这样,我们电话联络。拜拜。’
‘好吧!拜拜。’小雨挂了电话后,担心这两个字就挂在脸上了。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