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18)

‘还痛吗?对不起哦!’小雨继续帮在中搽药。
‘不痛了…可以再看到你,就算被你打多几下都是值得的。’在中情不自禁的又抱住小雨了。小雨更被在中的举动吓了一跳。小雨用华语很小声的在在中的耳边说:
‘我真的好想你!我以为再也不能见到你了.. 谢谢你,谢谢你没有放弃我这个朋友,还来大老远的来我家找我.. 我真的很感动… 我想通了.. 我决定不再逃避你了,不会再因为你有女朋友而逃避你了。其实可以跟你做朋友,我就应该很满足了… 从现在开始我一定会珍惜你这个好朋友的,我不会再对你有非分之想了。’在中抱着小雨,听着小雨所说的一切,虽然他一点都听不懂,可是他却感觉到小雨的真心。
‘你刚才说什么啊?可以翻译吗?’
‘哈哈!没什么.. 不重要啦!对了在中,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家的地址?’小雨开始转移话题。虽然在中很想知道小雨的真心到底是什么,可是他并没有再追问下去了。
‘哦,你忘了你有写信给奶奶吗?是我跟奶奶讨的。’
‘是哦。俊秀他们呢?他们有来吗?’
‘他们也一起来了。本来他们也想来找你,可是这样会太显眼了。所以我就先来找你,然后再带你去见他们。’
‘真的吗?太好了!我好想念他们呢!’小雨竟开心的跳起来。
‘你们在马来西亚有活动吗?为什么你们会突然来了?’小雨接下去问道。
‘对啊!十一月我们要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所以现在来这儿宣传!提起马来西亚,我们第一个就想到你。想到可以见到你,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要来马来西亚。’小雨听到在中这么说,感动得又要哭了。突然,铁门开了,有人回来了。
‘是哥回来了!惨了!不可以让哥看见你,你快躲起来啊!’小雨从窗口望了出去,她突然手忙脚乱,不知该如何处置在中。
‘为什么要躲?’在中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小雨要如此紧张。
‘难道你想被人发现你在这里?暴露了身份那就惨了!’小雨还在忙着找个好地方给在中躲。
‘没关系,他们是你家人。我也相信他们不会到处跟人说的。’在中一点也不想躲起来。小雨始终不成功,因为太迟了。
‘小雨,他是….’小雨的哥哥问道。
‘你好吗?我是在中。’在中用他最会的华语说道。
‘在中…在中… 这个名字好熟。’小雨哥在想着在中是谁。小雨为了不让她哥发现在中的身份,她开始打岔,所以她哥并还没有发现在中就是东方神起的一员。
‘哥,我先送在中回去。’小雨急急忙忙的拉着在中出去,可是他们走不成了, 因为小雨的爸妈回来了。小雨心想:[糟了!爸妈也回来了。我必需想办法带在中走,不然就麻烦了。]
‘爸妈,我出去一下。’小雨匆忙的拉着在中上车。可是,却被阻止了。
‘小雨,等一下!这位是你朋友?’小雨的妈问道。
‘爸爸妈妈,你们好!我是在中。’在中又再卖弄他的华语。
‘什么爸爸妈妈?你不会就别乱说。’小雨指责在中的用词。
‘哈哈!你朋友真可爱!他很帅耶!你跟他说韩语,他一定是韩国人。’小雨妈根本不知道在中是东方神起,虽然小雨以前有一直提起在中的事。
‘对啊, 他是我在韩国认识的。’
‘An-Nyeong-Ha-Say-Yo!’小雨妈也卖弄她唯一会的一句韩语。
‘An-Nyeong-Ha-Say-Yo! 小雨,你妈也会说韩语?’在中很礼貌的回小雨的妈。
‘没有啦,她只会这一句。哈哈!在中,走吧!我送你回去。’小雨还是想尽快送在中走,以免节外生支。
‘等一下!’小雨爸用手比吃饭的手势。
‘啊.. Ok!’在中竟然看得明白,还点头答应了。
‘唉,我还是失败了.. ’小雨喃喃自语的,然后垂头丧气的跟在他们后面进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