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9)

‘小雨!出来吧!对不起,我们不是笑你啦!’俊秀一面敲门一面道歉。可是,小雨还是不敢出来,大家也不知如何是好。
‘哎呀,你们算了吧!多一下她就会出来的。’在中很确定的说道。
大家也只好听在中的话,让小雨静一静。过了一会儿,小雨真的出来了。
‘大家..对不起.. 刚才我失礼了…’小雨还是低着头,不敢看他们。
‘不用紧,来!坐这边,把这里当作自己家麻。不用不好意思。’有天也很热情的招呼小雨。小雨坐下后,发现好像少了一个人。

‘在中呢?他去哪里了?’
‘在中他..他被你吓跑了。’昌民竟然也开始作弄小雨,果然跟在中是Soul Mate。
‘啊!真的吗?那我先走了… ’小雨竟信以为真。
‘好了啦,你们不要再逗她了。小雨,在中在厨房煮东西给我们吃啦。’允浩亲切的说道。
‘是吗?那就好。’
‘欸,小雨,你口吃好了耶!看来在中还蛮了解你的麻。’顽皮的昌民还是忍不住想逗一逗小雨,因为小雨那傻傻得表情太可爱了。小雨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笑一笑。
‘小雨,你知道吗?你是在中第一次带回来得女生耶!看来你在在中的心里也有一定的地位噢!你跟在中认识很久了吗?’有天好奇的问道。
‘没有啦,你想太多了。我们昨天才认识的,我只是认识在中的奶奶很久而已。’小雨急忙撇清她跟在中的关系。虽然如此,他们并没有完全相信小雨的话,他们还是觉得小雨跟在中一定有东西。
‘ 其实你今天好幸运哦! 因为我们的经纪哥哥不在,你才可以住这里噢,不然经纪哥哥一定不允许的。’允浩说道。
‘真的吗?谢谢你们肯收留我。’
‘你要道谢就跟在中说吧!因为是他求了允浩很久,允浩才答应的。’俊秀说道。允浩也点点头表示赞成。
‘你也知道我们不是不欢迎你,只是我们不方便有女生出入。’允浩马上解释因为他怕小雨误会他们不欢迎她。
‘其实我也明白你们的处境。当在中把我带到这里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
‘刚才你说你才刚认识在中,我们真的不相信, 因为刚才在中很有信心保证你是个好女孩,你不会出卖我们的。’昌民接着说。
‘是哦..’小雨只笑了一笑。[没想到这小子竟然那么相信我!] 小雨心想着。
‘刚才他一知道你流落街头,那紧张表情是我第一次见到的。’有天说道。
‘对啊!他还急忙的跑出去找你呢!’昌民和俊秀异口同声地说道。
‘可能他怕奶奶会怪他吧!如果我发生什么事的话,奶奶一定责骂他的。’小雨心里只有这个念头为什么在中会对她那么好。她从来没有妄想在中会喜欢她,就好像他们所说的那样。
‘你们在谈什么啊?那么好谈?’在中把煮好的菜捧了出来。
‘没什么,只是随便聊聊。可以吃了吗?’有天问道。
‘对啊,小雨,过来尝尝我的手艺吧!’在中信心满满的说道。
‘哦!’
‘在中煮的菜可是很美味的噢!你一定要吃多点。’昌民说道。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