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17)

‘不知不觉的已经五点半了,小雨,我们先走了。拜拜!’小雨的同事说道。
‘啊,对了!我也要回家了!今晚我跟家人有约。老板,那我也先走了。拜拜。’小雨开心的说道。
‘好!拜拜!小雨,等一下!’老板突然叫小雨回头。
‘老板,什么事啊?’
‘你今天好像很不一样。特别有精神!是不是恋爱了?’
‘没有啦!只是有些事想通了…所以现在我很开心啊!’
‘是吗?那就好!那天你从韩国回来,我就觉得你有点不对劲。现在你没事了,那就好了!没事了,你快点回家吧!’
‘好吧!那星期一见!拜拜!’

当小雨回到家的时候,她发现有一个奇怪的陌生人在门口偷窥。
[糟糕!好像是小偷!怎么办?哥哥他们好像还没回来。奇怪!Rocky怎么没有吠他啊?真是的!我应该怎么做呢?对了,车上有雨伞。] 小雨心想着。小雨只好把车停在一旁,然后悄悄地拿着雨伞下车,慢慢地接近那个小偷,然后再用雨伞拼命地打小偷。
‘奥!好痛!别打了!是我.. 是我啦!(韩语)’小雨觉得这声音好熟悉,而且还是讲韩语的,她才停手。当那个男生把眼镜和帽子拿下的时候,小雨才发现她又打错人了。
‘啊!在..在中?!怎..么..会是你?’小雨吃惊的说道。
‘什么?’在中听不懂,因为小雨讲华语。
‘对了,应该讲韩语才对。’小雨自言自语的,然后又用韩语说多一次。
‘站在这里不方便,我们可以先进去屋里吗?’
‘好..吧!’小雨赶快开门然后扶受伤的在中进屋里搽药。
‘好痛!你轻点啦!’
‘对不起!对不起…’小雨眼眶开始泛红,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你怎么每次都打人啊?每次都把我当小偷。 而且为什么你都不回我们的信息?你知道我们很担心你吗?我… ’在中还没说完,小雨的眼泪就开始掉了下来。看见在哭泣的小雨,在中顿时不知所措。
‘你..怎么..哭了?我..不是在骂你啦!我只是….哎哟,你别哭了麻!’在中拍拍小雨的肩膀,然后还抱着小雨。小雨哭得更凶,根本没办法说话。小雨根本没办法告诉在中她哭是因为她很激动在中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而不是因为在中骂她。直到小雨冷静了,她才慢慢地推开在中的怀抱,深了深呼吸就开始说话了。

3 comments:

  1. 下回预告:
    "我想先洗个澡,你等等我哟!"
    在中听了感到不知所措,说道:“我陪你...好吗?”
    小雨的脸马上红了起来,但心里却暗爽。她二话不说把在中拉进冲凉房...

    ReplyDelete
  2. haha.. gai lor u.. long time no see still yellow wolf le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