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15)

不知情的在中还开开心心的在饭店门口等小雨。可是,在中等了快一小时了,小雨都没有出现,在中才紧张的打给小雨。正搭着飞机回国的小雨把电话关了,所以在中根本联络不上小雨。联络不上小雨让在中更加担心,担心小雨会不会出事了,会不会像上次一样遇到坏人了。在中很想到饭店问柜台,可是又怕别人认出他的身份,只好再一次打给饭店问小雨的事。
‘喂,这里是情大饭店,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您吗?’柜台小姐很礼貌的接了电话。
‘喂,你好。我想请你帮我转接给住在2022 的小雨小姐。’在中很紧张的说道。
‘好的。请您稍等一下。’柜台小姐check 了一下顾客的名单。
‘对不起,那位小姐在三个小时前已经check out 了。’
‘这样啊… 没关系,谢谢你。’在中听到后,有点吃惊。
‘不客气,拜拜。’
在中知道小雨已经check out 后,他就很失落又很担心的回宿舍了。另一方面,不知情的俊秀他们还在家里准备一切,要给小雨个surprise 。
‘欢迎回来!’允浩他们排排站的在门口欢迎他们。可是,当他们看到只有在中一个人,大家的脑里都充满了问号。
‘在中,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小雨呢?’允浩问道。在中不知该如何告诉他们,因为他自己都不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在中,你快告诉我们啊!小雨人呢?’俊秀再一次问道。在中还是默默不语,只是挂着沉重的表情。
‘是不是你又把小雨惹火了?所以她不来了?’昌珉开玩笑的问道。
‘你们不要再问我了!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我只知道小雨她已经check out 了,现在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电话又没开。’在中忍无可忍的一次过把她知道的一切说完。
‘什么?小雨她不见了?不会吧!’允浩吃惊的喊道。
‘虽然我只是认识她不久,跟她相处也只有那一天,可是我相信小雨不是那么没交待的人啊!’俊秀说道。有天也点点头的接着说。
‘对啊!她一定有什么事!所以才不能联络我们的。’
大家都因为小雨无辜失踪而担心不已,心情也很沉重。在中的心情更是跌落谷底。他们轮流打电话给小雨,也留了好多留言给小雨,希望小雨会回复他们。
“小雨,是我在中,你现在在哪里?为什么不开机?听到留言就打给我。”“小雨,俊秀啦,你在哪里啦?我们都好担心你!你快点回我们,好吗?”“小雨,我允浩啦,你忘了我们今晚的聚会吗?快回我们吧!我们在等你…”“小雨,我是昌珉,你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快回我们吧!”“小雨,有天啦,你是不是有事不能回我们?不管多迟,只要你有空,一定要回我们噢!”

那一晚,小雨看了他们的信息之后,她的眼泪一直都没停过,因为她真的很感动,东方神起虽然只跟她相处过一天,他们却对她那么好。小雨曾一时冲动的想要回他们,可是她还是压抑自己了。为了彻底的忘记在中,她只能狠心那么做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