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5)

为了赶隔天的班机,小雨只好漏夜搭车回首尔。只可惜,她竟然错过了最后一班车了。不知所措的小雨,为了不让奶奶担心,只好坐在路边等天亮了。就在这个时候,一辆车快速的经过把路边的脏水喷得小雨全身都是脏。
‘你是怎么开车的啊?气死我了!’小雨站起来痛骂那个司机一顿。忽然间,那辆车竟然往后退,停在路旁后还下车。小雨心想这次她死定了,那个人竟然回头报仇。果然,一个身材很壮的男生气呼呼的找小雨算账。
‘死八婆!你刚才说什么?’那个男生竟然还想动手打人。小雨见状,害怕得尊了下来。就在那个男生要动手打小雨的那一刻,有人阻止了他。
‘你在干什么?还不快住手!我已经报警了!’一个小雨熟悉的声音骂道。那个男生也因此逃跑了。小雨还是不敢抬起头,怕得一直在颤抖。
‘小姐,你没事吧?’温柔的声音让小雨勇敢的抬起头来。
‘小雨!怎么会是你?你不是已经上了最后一班车吗?’
‘在中!我.. ’小雨激动得哭泣了。
‘小雨,你别哭麻,不要怕,我在这边。’在中抱住小雨希望能给她一些安全感。两人在路边抱了好一会儿,小雨也慢慢的不怕了,慢慢的推开了在中的拥抱。
‘在中, 谢谢你… 对不起!让你添麻烦了…’
‘你还好吗?’在中还是放心不下。
‘我没事了。你先走吧!’
‘那..你呢?最后一班车都走了,反正我也要回首尔,你就跟我的车吧!’
‘真的可以吗?你不怕…有人看到吗?’小雨还是有点担心,因为在中毕竟是出名的歌星。
‘别担心.. 一切都包在我身上!上车吧!’在中信心十足的回答小雨。

6 comments:

  1. 不错嘛!开始有点故事了。。。

    “为了赶(明天)的班机”-(隔天)会较为合适,(明天)较口语化,不适于描写与叙述。
    “一辆车快速的经过把路边的脏水把小雨喷到全身都是脏。”-这句改了吧:把路边的脏水喷得小雨全身都是脏。

    ReplyDelete
  2. haha.. luis, thanks ya.. help me to edit.. hehe.. yeoh.. next time u can try to tell me which part not good.. then i can edit as well.. :)

    ReplyDelete
  3. haha...校对是我读你小说的乐趣,不要介意啊,我就是喜欢在鸡蛋里挑骨头。

    ReplyDelete
  4. haha.. i know a.. but nevermind.. i will write something tat u cant pick the bone from the eggs..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