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3)

小雨在奶奶家里呆了快两个星期了,心里的伤痛也慢慢的恢复了。小雨也决定不再为庆勋伤心难过,是时候从新开始了。

‘奶奶,我想我应该回国了。真的很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小雨啊,你真的要走了吗?再住这里几天麻!’奶奶舍不得的表情让小雨的眼泪夺眶而出。
‘奶奶.. 小雨也好舍不得你哦.. 我一定会再回来看你的。这是我的地址,你一定要写信给我哦!我也会写信给你的。奶奶,有事一定要找我哦!’小雨抱着奶奶,两个人哭个不停。

小雨第二天早上就回国了。从新开始的小雨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也开始积极的找工作了。皇天不负有心人,小雨终于找到了新工作,那个公司还是韩国公司,是小雨梦寐以求的工作。 找到工作后,小雨开心得不得了,她还写信给奶奶报告这个喜讯。没想到奶奶很快的也回信了。奶奶在信里提起了她的孙子,还说这是她的孙子帮她写的。奶奶还邀请小雨新年到她的家玩,顺便介绍她的孙子给小雨认识。小雨收到信后,开心得不得了,还答应了奶奶新年会去看她。

新年终于来临了,小雨也已经请假要到韩国去了。当小雨满怀期待的去找奶奶的时候,她发现奶奶很伤心的在哭泣。
‘奶奶,你怎么了?为什么哭了?’小雨紧张的跑上前去安慰奶奶。
‘小雨…’奶奶抱住了小雨,哭得更凶。
‘奶奶.. 你先别哭麻,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小雨紧张的问道因为她第一次看到奶奶那么伤心。
‘小雨.. 俊俊..俊俊说他不能回来过年了… ’
‘什么?臭俊俊!他怎么这样啊? 歌星就了不起吗?气死我了!’小雨生气的骂道。
‘是谁在骂我啊?还骂得那么大声… ’一个莫名的声音忽然出现在小雨的耳边,把小雨吓了一跳。
‘是谁?是谁在后面鬼鬼祟祟的?奶奶,你别怕!我会保护你的!’小雨回头一望,可是却不见人影。
‘我是谁你也不知道?’一个高大威猛的男生从后门走了进来。小雨为了保护奶奶,随手一个棍的往那个男生打下去。
‘啊…奶奶!是我啦!俊俊啦!你快叫这疯女人住手啊!’俊俊痛叫着奶奶。
‘小雨!他是我的孙子啦!别打了…’奶奶急忙叫道。虽然小雨知道他是俊俊,可是她还是多打他两下才住手因为她想教训他。奶奶也很开心的跑去抱住俊俊。
‘噢!对不起,我以为是坏人… 真的对不起…’小雨急忙道歉。

当时黑漆漆的,小雨并没有发现俊俊的真实身份。直到走进屋里了,她才愣了一愣,完全无法相信她眼前的一切…

6 comments:

  1. who is the guy?
    y little rainy will so surprise
    haha

    ReplyDelete
  2. hahha.. next episod u will know.. :p

    ReplyDelete
  3. 不就是她朝思暮想,发春梦时都是他的东方神起的...忘了叫什么名

    ReplyDelete
  4. i think the name is starts with J...~ guess it's m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