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20)

‘小雨,在中是做什么的?’小雨爸很好奇的问道。
‘啊…他是..他是…’小雨吞吞吐吐的,不知该如何回答。小雨的反应,让大家更好奇在中的工作。
‘小雨,你怎么啦?你爸问你什么?’在中问道。
‘我爸问你是做什么的.. 我不知要怎么回答。’小雨无奈的看着在中。
‘你就照实回答啊!’
‘可是..可是你不怕身份暴露吗?’
‘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相信你家人!’在中很坚定的说道。当小雨还在犹豫要不要说的时候,在中的铃声突然响了。
‘喂,允浩啊!什么事?’
‘在中,你现在在哪里?’
‘我还在小雨家吃饭.. 什么事啊?你好像很着急…’
‘刚才经纪哥哥问你在哪里。’
‘什么?那他发现我偷溜出去了?’
‘我们说你去hotel 的 gym 了。你快点回来吧!我怕他等下去那里找你。’
‘啊,好险!给他发现我就惨了!好吧!我马上回来。’
‘快点喔!拜拜!’
在中挂了电话后,才发现大家一直看着他。
‘你们怎么看着我啊?’在中奇怪的问道。
‘刚才你的神情不对,所以我们就看着你啊!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小雨问道。
‘啊.. 是允浩打来的。他说经纪人找我,要我快点回去。’
‘这样啊!那我载你回去吧!’
‘好吧!谢谢你!帮我跟你家人说我要先走了,还有谢谢他们的招待。’
‘小雨啊,什么事啊?’小雨妈问道。
‘他说他要先走了,谢谢你们的招待。妈,那我先载他回hotel 了。’
‘好,路上小心。在中,再见!’小雨妈一面招手一面说道。在中也很有诚意的向小雨爸妈他们鞠个躬,然后招手表示再见。
‘还好允浩救了我,不用告诉他们在中是大明星的事!哈哈!’小雨一面走一面自言自语的,还偷笑。
‘小雨,你在笑什么啊?’在中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 你住在哪一间hotel 啊?’
‘Sunway Hotel。你知道在哪里吗?’
‘真的吗?那很靠近我家呢!你们怎么会住在那里?我还以为你们会住在槟岛。’小雨吓了一跳。
‘本来我们是被安排到槟岛住的,可是我们提议住在这里,因为这里很静,不容易被人发现。’
‘可是,你们怎么会选这里?奇怪!’小雨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哈哈!不告诉你!这是秘密!’在中竟然耍神秘。
‘不说就不说麻!:p 下车吧!到了..’小雨也淘气的比鬼脸。
‘这么快!好吧!明天见!拜拜!’在中说完就跑进 hotel 了。
‘喂,什么明天见?我们有约吗?’小雨喊道。可是在中已经跑远了,所以他并没有回答她。
‘什么麻!跑那么快!算了!’小雨自言自语的。

4 comments:

  1. yeahhh ,我猜对了!!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who also know la.. just james dono nia.. :p

    ReplyDelete
  3. i know also~ but just "more" imaginary nia~ haha

    ReplyDelete
  4. ur "more" imaginary are pervert d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