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24)

‘小在在!快过来啊!’小雨一面招手一面喊道。在中听到小雨的呼唤才走到小雨身边。
‘你刚才叫我什么?小在在?好恶心喔!’虽然在中嘴巴说恶心,可是他心里却甜蜜蜜的。
‘小在在很好听啊!哪里恶心?还是你要我叫你小中中,阿在,阿中?’
‘算了.. 你还是叫我小在在吧!那些更恶心!哈哈!’
‘是吗?那我偏要叫你小中中,阿在,阿中!哈哈哈哈!’小雨说完就沿着海边奔跑了。
‘你!可恶!你给我站住!’在中一面喊一面追着小雨跑。
‘你来追我啊!哈哈!:p ’小雨更调皮的逗在中。
这个时候他们就像小情侣一样浪漫的追逐,开心的笑,还互相泼水。两人跑了好一会儿才累得趴在沙滩上。
‘臭小雨,没想到你那么厉害跑…累死我了!’在中喘气的说道。
‘不然你以为我那么好欺负?’小雨也上气接不到下气的。
就在他们正在休息的时候,小雨的电话响了。
‘喂..’小雨的声音还是很喘。
‘喂.. 小雨,我是俊秀啦!你怎么好像很喘?被狗追啊?哈哈!’
‘哈哈,对啊!是被一只很大只的狗追,累死我了!’当小雨说被一只很大只狗追的时候,她还偷瞄在中一眼。在中听到自己被说是狗,便瞪了小雨一眼。可是小雨并不理在中,继续讲电话。
‘哦,真的吗?我也好想见见哪一只大狗敢欺负你。在中呢?’
‘在中在我的旁边.. 你要跟他说话吗?’
‘不用紧.. 其实我们要找的是你.. 在中没告诉你吗?’
‘没有耶.. 他说你们很忙.. 所以不能来找我..’
[臭在中,竟然说谎!好!我就不揭穿你,等下再找你算账!] 俊秀心里想道。
‘喂,俊秀?你还在吗?’因为没回应,小雨叫了叫俊秀。
‘对..对啊… 我们才忙完呢!所以下现在才找你.. 你们在哪里啊?’
‘真的吗?太好了!我们现在在Batu Ferringgi海边,你们要过来吗?’小雨开心的问道。
‘在海边啊?那么巧,我们就在附近… 你们等我们一下,我们现在过来。’
‘好吧!等下见!’小雨开心的挂了电话。
‘谁要过来啊?他怎么会提起我?’在中好奇地问道。
‘是俊秀,他们等下过来找我们。嘻嘻…’
‘俊..秀?他..们..要过..来?他还..说了..什么..吗?’在中紧张的问道,因为他怕他刚才的说的谎言会被发现。
‘你干麻结巴啊?他还说刚才他们找我,你怎么没告诉我?’
‘我忘了!哈哈!’
‘我就知道.. 走吧!我们在门口等他们…’小雨说完就拍拍裤子沾到的沙,然后往门口的方向走去。在中也紧跟在小雨的后面。

7 comments:

  1. then after 4 of them will unleash their Anacondas for sword fighting show to entertaint 小雨~ haha

    ReplyDelete
  2. btw, 小在在 sounds like 小 Jam Jam~ LOL

    ReplyDelete
  3. cheh.. beh pai sey.. :p
    always anacondas nia... geli lo u..

    ReplyDelete
  4. oh the story just ends here? hangin in the mid air. want me to help u with the story? i'm full with ideasss :P

    ReplyDelete
  5. haha.. havent la.. no time to write.. i don wan ur story.. must be all ham sap de.. spoilt my story ni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