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Sunday, October 4,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21)

第二天早上,当小雨爸妈正准备去工作的时候,一辆taxi 忽然停在家门口。
‘老头,那不是在中吗?怎么那么早啊?’小雨爸妈对望,大家都觉得奇怪。
‘你们好!(华语)’在中很有礼貌的点头。小雨爸妈笑了笑,然后就请在中进屋。
‘小雨啊?你的朋友来了!’小雨妈大声地喊道。可是小雨睡得很熟,根本没听见。
‘小雨啊!小雨!’小雨妈只好到房间去叫小雨。
‘妈,你就让我多睡一会儿吧!今天是星期六,我不用上班啦!’小雨不耐烦地又睡了。
‘你朋友来找你啦!喂!’
‘你别骗我了!这么早没人找我的!’小雨根本不相信,又继续睡了。
‘不信就算了!我不管你了!我要去上班了!’小雨妈就气呼呼的走下楼了。
小雨妈只好用比的告诉在中小雨还在睡觉,然后就走了。大家走了以后,在中不知该如何是好,所以就跑去小雨房间找小雨。看着沉睡的小雨,在中也不忍心叫她,只好傻乎乎的看着小雨睡觉。不久后,小雨终于睁开眼睛了。在朦朦胧胧的时候,小雨发现有一对眼睛很靠近的一直看着她,吓了她一跳。
‘啊!鬼啊!’小雨害怕得跳起来。当小雨再清楚地看了一下后,竟然用被单盖着自己的身体,然后一直指着在中。
‘你.. 你怎么会在我房间?是谁让你进来的?’小雨把被单盖得更紧,深怕在中对她有企图似的。
‘是你妈让我进来的。她用手比你还在睡觉后,就走了。我就自己上来找你啦!’在中笑了笑。
‘那.. 那你为什么不叫我?还看着我睡觉!你有什么企图啊?’小雨那多余的想法和表情,让在中无语的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啊?’小雨生气的问道。
‘没什么.. 哈哈哈哈!’在中还是忍不住一直在笑。
[笑到那么大声!我知道他不会对我有企图啦!有必要笑到那样吗?惨了!是不是我的睡相太差了?好丢脸喔!] 小雨心里想着。就在这个时候,在中把手机拿了出来。

4 comments:

  1. takin out his hp n show rainy some clips of jaejoong fapin when rainy's sleepin. ;P

    ReplyDelete
  2. i thought jaejoong taking out hp is to show james fapping..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