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uesday, October 6,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23)

一路上,小雨一直偷瞄在中,然后就忍不住大笑起来。
‘你怎么啦?突然自己笑了起来。’在中被小雨的笑声吓到了。小雨笑到说不出话来。直到她冷静了,她才说出来。
‘在中,对不起.. 我已经忍了好久,你这身打扮真的好好笑..而且..好丑喔!哈哈哈!’小雨说完,又开始笑不停了。
‘真的那么丑吗?’在中照了照镜子,自己也开始觉得很丑,所以把假发脱了下来。
‘你怎么脱下来了?这样很容易被认出的…’
‘我不理!’在中竟嘟起嘴巴,因为他不想被小雨笑他。可是,在中这样更可爱,让小雨更好笑。
‘你怎么还笑?现在还很丑吗?’在中还是很不服气自己被小雨笑。
‘好啦.. 我不笑了… 现在很可爱啦!’小雨怕在中生气,所以哄一哄他。结果在中真的不气了,还很开心听到小雨说他可爱。
‘那现在我们要去哪里啊?’在中开心的问道。
‘你喜欢海边,还是神庙?’
‘都喜欢!我都要去,可以吗?’
‘可以..可是那里很多人。你真的不怕被认出来吗?’小雨还是很担心在中被粉丝或记者拍到。
‘别担心!我戴帽子和黑眼镜,他们一定认不出来的。’在中笑了笑。
‘是吗?还是…你戴上那个假发吧!那样一定很安全,因为连我都认不出来你。哈哈!’小雨的取笑被在中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好啦!这次是最后一次,对不起啦!不戴就不戴… 那我们先去寺庙吧!’

到了寺庙后,在中很兴奋,可是小雨却毫无感觉。
‘哇!这里的庙好壮观!那观音好大喔!’在中很兴奋的喊道。
‘哦..’小雨只是很冷淡的回在中。
‘你怎么这个表情?你不兴奋吗?’在中对小雨的表情有点失望。
‘不是啦.. 我每次都来..所以我没感觉麻。:p ’小雨还淘气的比鬼脸。
‘可是,这次是跟我来耶。多少人想跟我来呢! :p ’在中也不服气的比鬼脸给小雨。两个人就像小孩子一样,闹了一会儿。
‘好了啦!大明星!我们再不进去就迟了啦!等下就去不了海边了。’
‘是哦?那我们快点进去吧!’在中又兴奋的拉着小雨进去参观了。他们开开心心的到处逛,到处玩,还拍了很多照。
‘哇,好开心喔!很久没有这么放松了!这里的风景好美喔!’在中很开心的说道。
‘平时你们这么可怜吗?韩国的风景不美吗?’
‘对啊,平时我们每天连睡都没得睡,更别说是看风景啦!所以我并不知道韩国的风景美不美。’
‘听起来好像真的很可怜.. 走吧!我们去海边!’喜欢海的小雨开心的拉着在中上车。到了海边后,小雨更兴奋了!像个小孩一样奔向大海,双手张开的享受风的拥抱。小雨如此天真活泼的一面让在中看傻了眼…

3 comments:

  1. 笑到小雨 KI SIAO!!!! i did put on Raz's afro b4 leh n u 笑到 KI SIAO~ more n more this 在中 is actually refering to me :P

    ReplyDelete
  2. really is jame???
    zai zhong = jame

    ReplyDelete
  3. nola.. jame is jame.. zai zhong is zai zhong.. haha.. :p his imagination too strong lia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