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Monday, October 5, 2009

小雨の 奇恋 (chapter 22)

‘你看!可爱吗?’照片里是小雨的睡相。
‘你几时拍的?好丑喔!快洗掉啦!’小雨试图把手机抢过来,可是还是敌不过在中的长手。
‘不要!我就是要收起来,作封面,然后给俊秀他们看!:p’在中还比了鬼脸,把小雨气死了。
‘你!金在中!可恶!你给我记住!’小雨气呼呼的样子,只让在中觉得更好笑,更有趣而已。
‘对了,你怎么会来找我?今天没活动吗?’小雨开始正经起来。
‘哦,今天经纪人出去办点事,所以我又偷溜出来了。哈哈!’在中开心的笑起来。
‘是哦.. 那俊秀他们呢?我好想他们喔!’
‘想他们?还是只想俊秀…’在中小声地说道。
‘你说什么?大声点啦!’
‘哦,我是说他们现在很忙,没空见你。’在中为了不让小雨和俊秀见面,竟然说谎。
‘是哦.. ’小雨失望的说道。
‘那为什么你那么得空?’小雨接着说。
‘我?因为我….’在中还没说完,就被允浩的电话打断了。
‘喂,在中吗?’
‘喂,允浩。什么事啊?’在中深怕他的谎言被小雨拆穿,只好小声地讲电话。可是,小雨好像听到是允浩打来的,在中又鬼鬼祟祟的样子,更让小雨想偷听他们的谈话。
‘你怎么又自己偷溜了?昨天不是说好要带我们一起去找小雨的吗?’允浩不服气的说道。
‘对不起啦.. 我看你们还在睡,就不吵醒你们咯。’在中怕被小雨听到,所以声音非常的小。
‘你怎么说话那么小声?算了,你叫小雨听电话。’
‘小雨?不行… 她在睡觉所以我才那么小声。’在中越讲越小声。
‘真的?好吧!那小雨醒了,你叫她打给我们,ok?’允浩也信以为真在中的谎言。
‘Ok!那我先挂了!拜拜!’在中沾沾自喜的挂了电话后,还把电话关机以免允浩再打来。
‘谁啊?是允浩吗?’
‘不是啦,是我的朋友啦!’
‘是哦.. 刚才我好像听见你叫允浩呢!’
‘不..不是啦... 你听错了。’
[难道真的是我听错了?不是允浩,那会是谁啊?在中那么鬼鬼祟祟… 一定是他的女朋友了…] 小雨心里想着想着又开始沉静了。
‘对了,这里哪里好玩啊?带我去走走麻!’在中试图转移话题。
‘这里吗?有啊!可是.. 你不怕被别人认出吗?’
‘你等我一下!’在中走进厕所乔装。在这期间,小雨又发呆,然后胡思乱想的。
‘小雨!’在中从厕所出来了,看到小雨在发呆,就吓一吓她。
‘啊!你是谁?’小雨真的吓了一跳。
‘是我啦!’在中把眼镜脱下。
‘在中?你怎么啦?还戴假发,眼镜,帽子的,我都认不出你来。’
‘认不出来就好了。走吧!’在中拉着小雨出去了。

3 comments:

  1. love is blind and can do stupid thing

    ReplyDelete
  2. hey... that phone snappin act so familiar eh... feels like wat u did to me all the time when takin ugly pics of u.. :P guess i'm 金在中 in the story~ wakaka

    ReplyDelete
  3. cheh.. really think too much de james..
    yalor yeoh.. love always do stupid things.. hahah..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