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uesday, July 21, 2009

阿雅先生

“ 呀 呼 ! 我 终 于 放 生 了 , 不 必 再 每 天 吭 书 了 !” 我 高 兴 的 嚷 嚷 着 。
“ 对 啊 !SPM 这 个 东 西 还 真 的 把 我 给 害 惨 了 ! 浪 费 了 我 一 整 个 月 的 时 间 耶 !” 我 的 好 友 楚 燕 说 道 。
“ 就 是 说 嘛 ! 反 正 你 都 已 经 不 怕 没 学 校 收 你 了 。”
“ 也 对 啦 ! 下 个 月 我 就 要 去 Canada 读 书 了…. 以 后 就 很 难 再 见 到 你 了 …..” 楚 燕 的 声 音 突 然 变 小 了 。
“ 臭 吖 头 !竞 然 也 会 不 舍 得 我 喔 !” 我 开 玩 笑 的 说 。
“ 你 少 臭 屁 了 , 我 只 是 舍 不 得 我 的 家 人 和 我 的 朋 友 而 已 , 就 唯 一 没 有 舍 不 得 你 !” 他 不 甘 愿 被 我 取 笑 , 所 以 也 想 扳 回 我 一 成 。

回 到 家 后 , 我 整 个 人 躺 在 床 上 , 连 动 也 不 想 动 。 我 想 这 一 个 月 的 战 斗 真 的 把 我 给 打 垮 了 , 我 只 想 好 好 的 休 息 , 什 么 也 不 想 做 。 就 这 样 我 不 知 不 觉 的 浪 费 掉 我 两 个 月 的 时 间 , 每 天 不 是 吃 就 是 睡 , 生 活 根 本 毫 无 意 义 。 虽 然 我 曾 经 想 找 一 份 工 作 , 可 是 我 始 终 都 没 找 到 。 之 后 , 我 也 托 楚 燕 的 福 , 找 到 了 工 作 , 一 小 时 RM 3.50 , 在 Pacific 里 卖 名 牌 包 包 。 本 来 我 打 算 去 公 司 或 工 厂 上 班 , 可 是 以 我 的 资 力 还 真 的 有 限 , 所 以 我 唯 有 答 应 那 份 工 作 了 。 我 想 这 也 好 过 我 每 天 无 所 事 事 的 吧 !

由 于 我 并 不 是 有 钱 人 家 , 爸 妈 又 很 忙 , 所 以 我 只 好 搭 巴 士 去 做 工 了 。 其 实 也 没 那 么 可 怜 啦 ! 只 要 我 伟 大 的 妈 妈 有 空 , 她 就 会 载 我 去 做 工 的 。 回 家 的 时 候 也 是 她 来 接 我 的 , 不 然 我 可 就 惨 了 , 因 为 晚 上 很 难 搭 巴 士 的 , 而 且 也 很 危 险 。 所 以 我 一 直 都 很 庆 幸 我 有 一 个 好 妈 妈 。 如 果 没 有 她 , 我 的 日 子 如 何 过 呢 ? 一 直 没 有 写 日 记 的 习 惯 的 我 , 也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开 始 写 日 记 了 。

To be continue....

9 comments:

  1. Phew yooo~ starts bloggin loh! remember to add me as a new smart character into ur story yeah~

    ReplyDelete
  2. ok.. no problem.. let u be the 'fatty' dog ya.. :p

    ReplyDelete
  3. hope to see ur continuous story oh
    come support my blog too

    ReplyDelete
  4. 哈哈,耐不住寂寞?筑起自己的部落了?
    从那时候开始写起?那要写很久吧??五年前到今时今日……
    很久没见到你。上次的假期真的很抱歉,因为没在槟城半个月回来时候又有很多东西所以……借口很多吧,哈哈!
    下次一定要见面啊!!!

    心莉

    ReplyDelete
  5. haha.. nola.. my friends suggest me to create blog ma.. so just create 1 and put my novel lo.. keke.. must support my novel o.. and give me comments.. :) next time must see u in penang.. ur things with me for so long ad.. :p

    ReplyDelete
  6. 哈哈,你的东西呢?虽然小小的,但,是我从古晋的文化村带回来的。心意可大了!!!
    小说啊,呵呵,怎样的小说呢??
    从你的小说里能看见之后在现实生活的你??
    哈哈,我会常来的!!!来喝茶!

    ~生活以上,放肆以下~

    ReplyDelete
  7. haha.. my novel is love story only.. got time must go and read and give me some comments o.. haha...

    ReplyDelete
  8. 来捧场了!切记勿忘把赚到的钱分一点给我哦!

    ReplyDelete
  9. thank you very much.. u must come everyday o.. hahah..u earned de also give me some l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