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Wednesday, July 22, 2009

阿 雅 先 生 (continue..)

15/1/05
今 天 是 我 工 作 的 第 一 天 , 我 很 紧 张 , 因 为 我 不 知 道 会 遇 到 什 么 样 的 人 跟 我 一 起 做 工 。 而 且 也 很 怕 像 我 在 Form 4 做 工 的 时 候 闯 祸 , 害 公 司 赔 钱 。 后 来 , 我 发 现 他 们 人 都 很 好 , 而 且 我 也 看 到 了 很 多 帅 哥 , 他 们 之 中 有 的 是 跟 我 一 样 是 来 做 part time 的 。 唯 一 我 觉 得 很 幸 苦 的 是 要 站 整 天 , 所 以 我 的 脚 痛 的 连 走 路 也 隐 隐 作 痛 。

16/1/05
今 天 也 没 什 么 特 别 的 , 脚 还 是 很 痛 。 但 是 我 却 发 现 了 一 个 能 让 我 天 天 勤 劳 的 去 做 工 的 原 力 。 那 就 是 我 们 放 offer bin 的 对 面 是 放 男 装 部 所 卖 的 衣 服 , 而 其 中 有 一 个 男 员 工 长 得 还 不 错 , 还 蛮 可 爱 的 。

17/1/05
今 天 我 得 工 作 到 半 夜 12 点 , 所 以 我 的 脚 当 然 痛 如 刀 割 啦 。 最 可 怜 的 是 我 还 得 站 着 等 迟 来 的 妈 妈 。 可 是 , 就 在 那 时 候 , 我 发 现 了 ‘他 ’ , 对 就 是 站 在 我 对 面 的 那 个 帅 哥 。 就 这 样 我 对 他 的 印 像 更 深 刻 了 。

22/1/05
今 天 我 又 看 到 ‘ 他 ’ 了 , 虽 然 我 不 知 道 他 站 在 那 边 等 什 么 , 可 是 我 有 时 会 自 作 多 情 的 想 他 可 能 是 在 等 我 吧 ! 过 后 , 我 也 没 理 他 就 走 向 我 的 locker 拿 我 的 包 包 , 可 是 就 在 我 要 开 locker 的 时 候 , 突 然 觉 得 有 人 轻 轻 的 撞 了 我 一 下 , 我 便 回 头 一 看 , 才 知 道 原 来 是 他 撞 到 了 我 。 可 笑 的 是 他 并 没 有 向 我 道 歉 , 反 而 自 己 像 是 被 吓 到 一 样 的 叫 出 ‘ 啊 吖!’ 一 声 。 他 的 声 音 很 好 笑 , 所 以 我 也 忘 了 他 的 不 礼 貌 。

2 comments:

  1. haha.. i donno his name.. so i just call his as aiya.. becozs of some incident..
    for me.. he is handsome lo.. hah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