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hursday, July 23, 2009

阿 雅 先 生 (continue.. 2)

23/1/05
今 天 我 做 下 午 班 , 所 以 我 一 点 正 才 去 上 班 。 其 实 我 每 天 都 会 去 shopping 到 时 间 到 才 去 做 工 的 , 可 是 我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有 股 力 量 把 我 推 向 工 作 的 出 入 口 等 时 间 到 。 我 背 着 那 个 门 口 吃 着 一 粒 糖 果 的 时 候 , 有 几 个 人 从 那 里 走 了 出 来 , 我 还 听 到 有 一 个 男 生 说 什 么 ‘ 妈 妈 的 爱 心 便 当 啊 !’ 本 来 我 以 为 他 是 在 问 那 个 女 生 是 不 是 妈 妈 的 爱 心 便 当 , 可 是 当 我 正 要 去 punch card 的 时 候 我 看 见 他 靠 着 locker 手 里 还 提 着 便 当 盒 , 像 是 在 等 谁 一 样 。 我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当 我 们 的 眼 神 有 所 交 触 时 , 他 突 然 就 走 了 。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我 太 可 怕 了 , 还 是 他 等 的 人 已 经 到 了 ( 可 是 我 只 见 他 一 个 人 走 掉 ) , 或 着 他… 是 在 等 我 的 ….. 因 为 他 已 看 到 我 了 而 不 想 让 我 发 现 就 快 点 走 了 。 哈 哈 ! 这 应 该 不 可 能 啦 !

25/1/05
今 天 我 上 早 班 , 可 是 因 为 迟 醒 而 忘 了 装 水 。 我 进 厕 所 把 水 罐 洗 一 洗 后 就 走 出 厕 所 了 。 就 在 我 抬 头 的 那 一 刻 我 又 被 吓 到 了 , 因 为 他 就 站 在 我 的 面 前 装 水 。 因 为 我 也 要 装 水 所 以 就 排 在 他 的 后 面 。 在 那 么 近 距 离 的 看 着 他 我 真 的 好 兴 奋 喔 ! 我 又 听 到 一 声 ‘ 啊 呀 !’ 了 , 因 为 他 被 热 水 烫 了 一 下 。 他 甩 一 甩 他 被 烫 到 的 手 表 示 很 痛 。 那 个 动 作 好 可 爱 , 所 以 我 又 偷 偷 的 笑 了 。 过 后 , 我 们 都 没 办 法 进 去 工 作 , 因 为 我 们 必 需 等 音 乐 播 完 了 才 可 以 走 进 去 。 那 时 候 我 们 一 个 站 东 ,一 个 站 西 的 。 我 还 大 胆 的 偷 偷 望 他 一 眼 。 回 家 的 时 候 我 也 看 到 他 了 , 真 的 好 高 兴 喔 !

26/1/05
今 天 我 做 了 一 个 很 白 痴 的 测 验 , 我 很 真 诚 的 向 上 天 问 事 。 我 说 如 果 我 在 6.00p.m. 之 前 看 到 他 , 我 就 跟 他 有 缘 有 份 。 结 果 我 真 的 看 见 他 出 现 在 我 的 对 面 顾 Fair 。 当 时 我 高 兴 得 不 得 了 , 因 为 ….. 哈 哈 …..

28/1//05
今 天 是 我 的 休 假 , 我 和 妈 妈 一 起 去 我 做 工 的 supermarket shopping 。 我 们 到 了 一 家 咖 啡 店 想 说 吃 一 点 东 西 再 走 , 可 是 却 坐 满 了 人 。 就 在 我 们 打 算 到 另 一 家 时 , 我 看 到 了 一 个 空 位 , 所 以 我 们 就 留 在 那 里 吃 饭 了 。 当 我 从 抄 面 那 里 走 回 坐 位 时 , 我 看 到 他 在 吃 东 西 。 而 且 旁 边 好 像 还 坐 着 一 个 女 子 。 我 看 了 有 点 失 望 , 因 为 那 可 能 是 他 的 女 朋 友 。 可 是 , 很 奇 怪 的 是 他 吃 完 后 就 自 己 走 了 。 为 什 么 会 这 样 呢 ? 难 道 是 我 看 错 了 ? 之 后 , 我 觉 得 好 丢 脸 喔 ! 因 为 我 老 妈 竞 然 走 到 他 的 身 边 看 了 他 一 眼 。 我 想 他 应 该 没 有 发 现 我 吧 ! 因 为 我 很 敏 捷 的 逃 走 了 , 可 是 我 觉 得 好 像 有 被 一 个 人 看 到 。( 我 老 妈 之 所 以 会 去 看 他 是 因 为 我 问 他 ‘ 他 ’ 好 看 吗 ? 而 他 却 看 不 清 楚 , 所 以 就 走 向 前 去 看 他 了 。) 其 实 我 很 担 心 被 他 发 现 我 喜 欢 他 , 我 怕 他 会 讨 厌 我 …… 虽 然 他 可 能 并 没 注 意 到 我 这 个 人 。

To be continue...

6 comments:

  1. pai sey.. just now in class the connection not good.. so cant upload.. i will upload now.. haha..

    ReplyDelete
  2. where got... this is real de le..:p

    ReplyDelete
  3. in reality u also "fa chun meng",that even worse lerr.....

    ReplyDelete
  4. ke wu... always say me 'fa chun meng'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