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Wednesday, July 29, 2009

阿 雅 先 生 (continue.. 6)

“ 你 干 麻 偷 听 我 们 说 话 啊 ? 没 礼 貌 !” 我 生 气 的 瞪 了 他 一 眼 , 其 实 我 是 想 掩 饰 我 心 中 的 尴 尬 。
“ 对 不 起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 只 是 有 人 要 找 阿 姨 我 才 来 这 的 。” 他 用 无 辜 的 眼 神 看 着 我 。
阿 姨 看 了 看 前 面 , 发 现 真 的 有 人 找 她 后 , 就 离 开 了 。 而 我 也 气 得 没 话 说 , 自 己 到 Fair 那 边 顾 了 。 过 了 一 会 儿 , 他 朝 着 我 的 方 向 走 了 过 来 。
“ 你 来 这 里 干 麻 ? 我 自 己 一 个 人 顾 就 行 了 。”
“ 是 阿 姨 叫 我 来 的 , 她 说 这 里 比 较 多 人 , 所 以 叫 我 来 帮 你 。”
“ 这 个 阿 姨 啊 … 明 知 道 我 不 喜 欢 他 还 叫 他 来 … 真 是 的 …” 我 自 言 自 语 着 。
“ 你 说 什 么 ?”
“ 你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那 么 吵 啊 ?”
“ 我 可 以 问 你 一 个 问 题 吗 ?”
“ 什 么 事 啦 ?” 我 不 耐 烦 的 回 答 他 。
“ 你 … 为 什 么 .. 那 么 讨 厌 我 呢 ?”
“ 难 道 你 失 忆 了 吗 ? 你 忘 了 上 次 你 跟 你 的 女 朋 友 是 怎 么 对 我 的 吗 ?” 一 提 起 我 又 火 大 了 。
“ 原 来 你 还 在 介 意 呀 … 我 都 忘 了 …..”
“ 你 当 然 忘 了 啦 … 被 伤 害 的 人 又 不 是 你 ! 为 什 么 你 要 来 这 里 作 工 呢 ?”
“ 那 是 因 为 ….. 一 个 人 ….”
“我 就 知 道 你 一 定 有 企 图 的 ! 像 你 这 种 人 就 是 专 门 来 这 里 泡 妞 , 玩 玩 而 已 , 根 本 不 会 努 力 工 作 的 !”
“ 若 真 的 是 那 样 也 是 那 个 人 害 的 …..”
“ 你 … 唉 …. 我 无 话 跟 你 说 啦 !”
我 真 的 快 被 他 气 死 了 , 所 以 我 不 再 跟 他 交 谈 直 到 放 工 的 时 候 , 我 才 礼 貌 性 的 回 了 他 一 句 再 见 。

6 comments:

  1. y so short????
    write longer ma
    sofa = first to come visit

    ReplyDelete
  2. haha.. cozs if wanna continue the story.. it will be too long.. so i cut part of it 1st.. :p

    ReplyDelete
  3. gud explaination yeoh
    因为大家都争着坐沙发嘛!先到先得,给我抢到了咯
    yeoh只抢到板凳

    ReplyDelete
  4. wah.. this is the 1st time i heard abt it.. good.. can learn new word.. ahh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