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Sunday, July 26, 2009

阿 雅 先 生 (continue.. 3)

29/1/05
今 天 我 照 常 去 上 班 了 , 可 是 我 一 整 天 都 没 看 到 他 , 而 且 他 们 的 fair 也 已 经 结 束 了 , 所 以 从 今 以 后 我 只 能 等 回 家 的 时 候 才 能 看 见 他 了 。 可 是 我 今 天 回 家 的 时 候 并 没 有 看 见 他 。 我 觉 得 很 伤 心 喔 ! 因 为 这 是 我 第 一 次 没 有 看 到 他 。 或 许 今 天 是 他 的 休 假 吧 !

31/1/05
今 天 我 又 遇 不 到 他 了 , 我 很 伤 心 …… 难 道 我 跟 他 的 缘 份 就 像 我 剪 头 发 一 样 被 剪 掉 了 吗 ?? 其 实 我 很 后 悔 剪 头 发 因 为 自 从 我 在 休 假 时 把 头 发 修 一 修 后 , 什 么 事 都 不 一 样 了 。 我 连 续 两 天 没 见 到 他 了 。

1/2/05
今 天 我 很 高 兴 因 为 我 又 看 到 他 了。 就 在 我 正 要 回 家 的 时 候 , 我 突 然 很 近 距 离 的 看 到 一 个 人 , 本 来 我 认 不 出 是 他 , 可 是 当 我 想 一 想 后 才 知 道 原 来 他 也 剪 头 发 了 。 我 觉 得 好 高 兴 喔 ! 我 们 不 约 而 同 的 去 剪 头 发 耶 … 这 就 是 缘 份 嘛 ! 哈 哈 ! 我 又 开 始 胡 思 乱 想 了 。 说 真 的 我 比 较 喜 欢 之 前 的 他 。 或 许 前 几 天 我 也 有 看 见 他 只 是 我 认 不 出 来 而 已 吧 !

3/2/05
今 天 终 于 看 见 一 天 没 见 的 他 了 。 他 真 的 好 可 爱 喔 ! 他 竞 然 坐 在 出 口 的 另 一 个 空 间 向 人 道 别 。 那 时 我 站 在 一 个 女 子 的 后 面 。 而 那 个 女 子 也 是 他 认 识 的 , 他 叫 了 那 个 女 子 的 名 字 后 , 就 跟 他 说 声 bye bye ! 而 我 也 没 看 他 一 眼 就 暗 笑 的 走 了 。 其 实 现 在 想 一 想 , 我 才 觉 得 很 奇 怪 , 他 第 一 次 这 样 。 他 是 想 追 我 前 面 的 那 个 女 子 呢 ? 还 是 … 想 引 起 我 的 注 意 呢 ? 笨 蛋 ! 怎 么 可 能 呢 ! 他 不 可 能 喜 欢 我 的 啦 !

4/2/05
今 天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 他 拿 了 很 多 的 纸 皮 回 家 , 而 且 还 叫 那 个 女 子 帮 他 拿 水 罐 。 到 底 他 们 是 什 么 关 系 呢 ? 我 还 发 现 了 一 个 秘 密 。 那 就 是 他 其 实 还 蛮 有 钱 的 。 本 来 我 还 以 为 他 是 穷 的 , 因 为 每 次 来 载 他 回 家 的 车 子 都 很 小 辆 。

6/2/05
今 天 是 我 工 作 的 最 后 一 天 , 所 以 我 真 的 很 想 再 看 到 他 一 眼 。 可 是 我 却 一 整 天 都 遇 不 到 他 。 当 时 我 很 伤 心 , 妈 妈 也 迟 迟 都 还 没 来 , 所 以 我 就 打 电 话 给 他 。 我 也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我 会 突 然 想 起 他 的 车 牌 , 而 我 看 到 了 他 的 车 后 就 一 面 讲 电 话 一 面 往 前 走 。 结 果 我 真 的 看 见 他 了 , 他 刚 走 出 来 而 已 。 我 觉 得 很 高 兴 因 为 我 总 算 在 最 后 一 刻 看 见 他 了 , 也 了 了 我 的 心 愿 。 我 想 如 果 我 没 有 想 到 他 的 车 牌 ( 7283 ) 我 就 无 法 再 见 到 他 了 。 这 是 上 天 的 安 排 吗 ? 我 们 真 的 有 缘 份 吗 ?? 我 也 不 确 定 …….

To be continue..

3 comments:

  1. wah, u really like to see him lo
    everyday also wait for him

    ReplyDelete
  2. haha.. of course lo.. he is my energy to go for work le.. if not i will so lazy to work cozs very sien le.. everyday just stand at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