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Tuesday, July 28, 2009

阿 雅 先 生 (continue.. 5)

第 二 天 , 我 请 假 了 , 因 为 我 的 脚 很 痛 , 根 本 没 办 法 走 路 。 当 我 躺 在 床 上 的 时 候 , 我 又 想 起 了 昨 天 发 生 的 事 。 我 自 言 自 语 的 说 :“ 昨 天 我 是 怎 么 了 ? 难 道 我 鬼 上 身 了 ? 平 时 的 我 根 本 不 会 这 样 的 啊 ! 人 家 有 女 朋 友 关 你 什 么 是 啊 ? 你 那 么 生 气 干 嘛 ? 说 真 的 我 好 失 望 喔 ! 他 已 经 有 女 朋 友 了 … 而 且 还 那 么 美 丽 … 我 拿 什 么 跟 人 家 比 啊 ? 我 那 么 丑 …… 天 啊 !你 在 耍 我 吗 ? 你 不 是 说 我 跟 他 很 有 缘 份 吗 ? 啊………………. 气 死 我 了 !!!!!!!!!!! ” 有 时 我 觉 得 自 己 好 像 患 了 精 神 病 , 很 爱 自 己 跟 自 己 说 话 。 我 想 可 能 是 我 太 孤 单 了 吧 ……

数 天 后 ,我 工 作 那 边 的 阿 姨 突 然 对 我 说 了 奇 怪 的 话 。
“Rainy , 等 下 会 有 一 个 新 来 的 Part time , 你 教 他 这 里 的 东 西 , ok ?”
“ 啊 ? 新 来 的 Part time ?” 我 一 脸 惊 讶 的 。
“ 对 啊 , 那 个 Geetha 不 要 做 了 , 所 以 麻 找 了 新 的 Part time 来 带 替 她 。”
“ 这 样 啊 !那 是 什 么 人 来 做 啊 ?”
“ 哈 哈 !不 告 诉 你 ! 等 下 你 就 知 道 了 。 那 我 先 去 吃 东 西 了 , 拜 拜 !”
“ 什 么 嘛 !干 麻 那 么 神 秘 啊 ?” 我 开 始 碎 碎 念 了 。
忽 然 有 一 个 人 动 一 动 我 的 肩 膀 , 我 回 头 一 看 又 被 那 张 脸 给 吓 到 了 。
“ 嗨 ! 你 就 是 Rainy , 是 吗 ?”
为 什 么 他 竞 然 若 无 其 事 , 好 像 从 未 见 过 我 一 样 呢 ? 我 清 一 清 喉 咙 , 然 后 开 口 说 道 :“ 你 ….. 你 ….. 为 什 么 会 知 道 我 的 名 字 ?”
“ 哦 , 是 阿 姨 叫 我 来 这 里 找 一 个 叫 Rainy 的 女 生 , 而 这 里 也 只 有 你 一 个 人 了 , 所 以 我 猜 想 应 该 是 你 吧 !”
“ 自 作 聪 明 …..” 我 小 小 声 的 说 道 。
“ 你 说 什 么 ?”
“ 我 有 说 话 吗 ?”
“ 对 了 , 你 应 该 不 知 道 我 的 名 吧 ? 我 叫 霍 健 华 , 你 也 可 以 叫 我 Eddie 。”
“Eddie ? 哈 哈 …” 我 突 然 奸 笑 了 起 来 。
“ 你 笑 什 么 啊 ?” 他 奇 怪 的 问 我 。
“ 哈 哈 ! 不 告 诉 你 !”
其 实 我 家 的 狗 也 叫 Eddie 。
“ 哼 ! 不 说 就 不 说 嘛 ! 那 你 该 自 我 介 绍 了 吧 !”
“ 你 不 是 知 道 我 的 名 字 了 吗 ? 那 我 还 要 介 绍 什 么 啊 ? 笨 蛋 !”
我 生 平 头 一 次 骂 男 生 笨 蛋 耶 ! 感 觉 还 不 错 喔 ! 哈 哈 !
“ 那 你 的 华 语 名 字 呢 ?”
“ 你 无 须 知 道 ! 好 了 ! 我 现 在 就 开 始 教 你 这 里 的 东 西 吧 ! 每 样 东 西 都 得 开 单 …………..”
我 很 认 真 的 在 教 他 , 而 他 却 一 直 看 着 我 的 脸 , 好 像 我 的 脸 长 了 什 么 似 的 。
“ 我 的 脸 上 有 东 西 吗 ?”
“ 没 有 啊 !”
“ 那 你 一 直 看 着 我 的 脸 干 麻 啊 ? 认 真 一 点 啦 !”
被 我 骂 了 之 后 , 他 也 乖 乖 的 在 学 在 听 了 。
“ 你 明 白 了 吗 ?”
“Yes Madam !” 他 的 声 音 很 搞 笑 , 可 是 我 忍 下 来 了 , 没 笑 出 来 。
“ 阿 姨 ,你 终 于 回 来 了 , 我 等 很 久 了 耶 。”
“ 有 什 么 事 吗 ?”
我 神 神 秘 秘 的 把 阿 姨 拉 到 了 一 旁 , 目 的 是 不 想 让 他 听 到 。
“ 你 那 么 神 秘 干 麻 ?”
“ 你 为 什 么 不 早 点 跟 我 说 新 来 的 Part time 是 个 男 的 呢 ?”
“ 我 知 道 你 很 喜 欢 帅 哥 啊 , 所 以 就 想 给 你 一 点 惊 喜 嘛 ! 怎 样 ? 还 不 错 吧 ?”
“ 不 错 个 屁 啊 ! 我 很 讨 厌 他 ! 他 …. 唉 … 不 说 了 啦 !”
“ 难 道 …... 你 . ..被 拒 绝 了 ?”
“ 谁 被 拒 绝 了 ?”
健 华 忽 然 站 在 我 们 的 旁 边 , 还 冒 出 了 这 句 话 。

2 comments:

  1. 看到他
    你不是应该开心才对吗?

    ReplyDelete
  2. because i scare he knows i like him ma.. so purposely act cool to him.. hahah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