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Monday, January 23, 2017

心情故事- 爱情的真谛

最近我一直在想什么是爱?什么是婚姻?到底我应该怎么选择才是对的? 为什么老天总爱开我玩笑? 桃花一来就来几朵!不来就完全没有!可是都是烂桃花啊! 同样的故事一直在上演,我好累啊! 还记得前年,同时认识了两个男生,一个本来是觉得不错的,有一点感觉的;一个呢本来是没有感觉的,也觉得不可能会喜欢的,因为他已有家庭! 只可惜命运就是爱捉弄人,我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不该爱的男人!一个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我会喜欢的人!论外表,他不是我的菜,论品格,他还有我最讨厌的嗜好-吸烟!难到爱情真的是盲目的吗?
那时,他说他的婚姻不愉快,而我就像个辅导员一样,一直开导他,劝他不要离婚。或许日子久了,也有了感情!我喜欢他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那样,每次都选中我心中所想要的东西。 我其实到现在也不明白是为什么?难道我们真的是心有灵犀?还是他很注意我的眼神?所以知道我在看什么?另一个呢,真的对我蛮好的,知道我不舒服,就大老远的送药。每次出去都会以我为主。说真的我真的感动过,也对他有过感觉,可惜这种感觉慢慢的又消失了。我曾经怀疑是因为我把心给了不该爱的人,所以才会对他没感觉了。又或许他太快了,一直要带我见他的父母,把我给吓坏了。生活上也好像跟我格格不入,有些差距。如果没有爱上不该爱的人,我可能已经接受他了吗?当我发现自己走错了,我就及时刹车,可是我的心很痛!很痛!已经是无可救药了。真的花了好长的时间才把这段感情给忘了!现在清醒了,又开始怀疑当初他真的有喜欢我吗?还是我一厢情愿罢了?哎,不理了!反正都过去了!

我的心情好不容易平复了,又开始被某人动摇了!去年又再同一时间认识两个男生。这一次,简单点了,不是有妇之夫了,却是刚失恋不久的。另一个却是我朋友的前男友!他们两个我觉得还不错的,都有好感。第一个呢,一开始会做一些动作让我觉得他好像是喜欢我的,对我也挺关心的。我也慢慢的爱上他了!第二个呢,从头到尾都只是觉得是朋友罢了,没有心动的感觉。或许是之前的关系影响了,又或许是因为我已心有所属了。
我本来以为上天可怜我了,终于让我遇到一个我真的喜欢的了,可是原来他之前所做的都不是要追我的表现,只是把我当朋友罢了!我又自作多情了吗? 我很不甘心,大家都觉得他是喜欢我才会那样的,可是他却说没有喜欢我!他也一直重复说我没有喜欢他!我的心真的受伤了,他对我也越来越冷淡了!这是报应吗?曾经我也是对一个男生很好,可是对他也只有朋友的感觉。我应该也给了他不少的错觉吧!或许我也狠狠的伤害过他了!现在,老天要我体会这种感受了吧!

面对着一个想要跟我交往的人,对我关心有加的人,我应该好好珍惜吗?可是我对他没有感觉啊!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怎么选?接受还是放弃?我不想再跟一个我不爱的人谈恋爱了!可是我爱的人并不爱我啊!找一个相爱的真的那么难吗?我还是不想放弃真爱啊。说真的,爱一个不爱你的人真的很累!跟着心走吗?老天可以给我一些提示吗?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