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Saturday, March 4, 2017

心情故事- 男女没有纯友谊吗?

最近真的被男人烦死了!

我只想做好朋友。。 也不行!为什么男女之间就不能有纯友谊?
对你好一点就觉得我喜欢你? 那我该怎么做才对呢?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觉得朋友之间互相关心罢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 为什么要那么敏感?
我只想要有个闺密在身边啊。。 为什么那么难?
天啊。。 我看我以后还是不要参男人了。。
都是动物。。 讨厌死了!

其实你也只是想做生意。。 终于看清你了。。 我一定会遇到一个我爱的。。 真心对我的。。
一定会的。。

朋友们 如果我做了什么让你误会, 那对不起了。。 都是我的无知。。
我以为会有纯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