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help me click this.. Thanks.. :)

Sunday, January 22, 2017

心情故事- 生离死别

新年就快要到了,可是身边总是听到一些噩耗。虽然事情发生在朋友的朋友身上,可是心里也难免有些感伤。 曾经我也一样经历过生离死别,那种痛真的是无比的痛。每天都会祈祷一觉睡醒,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他们也从来没有离开过。 只可惜这一切也不可能再挽回,时间也不会倒流。也只有时间才能把这种伤痛慢慢的平复,看开所发生的悲剧。 今天看到了一位女生写给突然离世的男友,真的觉得好心痛! “为什么冲凉出来,你就不回我简讯了?永远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了!” 看到这句话,我的眼泪情不自禁的流出来了。 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我的爱人离我而去,永远都不回来了... 我应该如何面对? 还记得当年我只是自己吓自己,以为我的前男友出事了,我的眼泪已经要飚出来了! 希望她可以坚强面对,然后幸福的走下去。 看到了那么多的生离死别,那么多的无奈,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爱人。 千万不要留下永远不能挽回的遗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